敏感肌網友狂讚變心愛用卸妝水是它!全新「小紫水」,超神卸妝穩膚力連皮膚科醫師也激推!

1 / 1

跟小編一樣的敏感肌女孩應該都很害怕冬天的到來!天氣一冷一乾燥,敏感泛紅就更猖狂了!不只保養品,卸妝品也都要跟著換季,不然有可能一卸完妝就讓整張臉毀得面目全非(哭)身為困擾多年的敏感肌,小編在前不久遇見巴黎萊雅全新 #小紫水 後就立刻變心了!直接跟本來服役中的醫美品牌卸妝水說掰!因為小紫水用起來很溫和,卸淨力也很足夠,重點是卸完膚況很穩,因為添加了玻尿酸,令人驚艷的保濕力在冬天用起來特別舒服,實在強大到打趴一票卸妝同胞啊!所有敏感肌寶寶們必須立刻跟上啦!!

皮膚科醫師:「卸妝是敏感肌保養的第一步!卸妝不踩雷關鍵:成分極簡、溫和高效卸淨、舒緩保濕成分!」

皮膚科蔡依倫醫師分享敏感肌「卸妝」保養4大關鍵:

1.卸淨力要足夠,避免來回擦拭造成泛紅不適、卸不乾淨的殘妝引起敏感。
2.慎選單純的極簡配方,避免成分複雜甚至含有刺激性物質,減少肌膚敏感風險。
3.添加有效舒緩保濕成分絕對是首選!可以維持肌膚屏障、避免乾燥泛紅加劇,例如「玻尿酸」。
4.有臨床實測專家推薦就再安心不過!

敏感肌編輯與網友實測!全新 #小紫水 超越醫美級的溫和卸淨力!6大養膚力讓人忍不住變心愛用!

全新巴黎萊雅玻尿酸高效溫和型卸妝水 #小紫水特別添加皮膚科醫師推薦的超級玻尿酸,超越一般卸妝水,一次滿足「穩膚、補水、卸淨、舒緩、溫和、透亮」6大養膚力!深層補水的超強保濕力,直接擊破敏感肌卸後緊繃乾燥的保養痛點,溫和卸妝同時穩定肌膚,全面修護屏障、調理失衡狀態!小編持續使用一段時間後,不只覺得妝真的卸得超乾淨,臉上敏感泛紅的狀況也大大減低,膚況變得非常穩定!而且卸完摸起來臉蛋水嫩嫩的,照鏡子還有久違的透亮彈潤感!超強6大養膚力完全讓人愛不釋手阿!!馬上拋棄本來服役中的醫美品牌卸妝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編輯都驚豔!超越醫美級卸妝水,極簡配方!只含八大極簡成份卻同時高效卸淨!

不同於市面上卸妝水動輒超過15-20個成份,除了玻尿酸外,小紫水只嚴選了8大極簡高效成分敏感肌最無法接受的酒精、香精、Paraben防腐劑通通零添加,用起來超安心~而且質地非常清爽,卸後不用沖洗也完全不悶不油膩肌膚反而有種深呼吸的感受,超乎想像的輕盈無負擔,敏感肌卸完肌膚也不會鬧脾氣!

別以為配方這麼單純、質地又清爽就等於卸不乾淨!獨家Micellar磁力導出科技就是輕鬆卸淨的關鍵!不用來回摩擦傷害脆弱敏感肌膚,獨特的磁力潔顏因子就像是磁鐵般,用浸濕的化妝棉輕輕一抹,立刻吸走所有彩妝、防曬、髒污和多餘的油脂,卸後不需清洗也不殘留,完全不用擔心殘妝引起肌膚敏感不舒適,徹底顛覆大家對於溫和水狀質地無法卸除彩妝的迷思!

除了研發過程經過敏感肌受試者實測,跟小編一樣肌膚容易乾燥泛紅的姊妹,用過之後也直接變心,卸淨養膚超有感!小紫水更通過Dcard敏感肌網友實測更一舉拿下4.6的高分!卸淨力、溫和不刺激、保濕度、清爽不緊繃、透亮度都無懈可擊!根本刷新敏感肌的保養三觀啊!!不愧是專業皮膚科醫師推薦,對敏感肌認真太友善啦!難怪巴黎萊雅卸妝水系列可以連續蟬聯銷量No.1的超扯盛況,穩居卸妝霸主當之無愧阿!

皮膚科醫師也推薦!巴黎萊雅【超級玻尿酸系列】讓敏感肌也能輕鬆養出爆水穩定肌!

敏感肌在卸妝後搭配同樣添加超級玻尿酸、無香精、酒精、Paraben防腐劑,且皮膚科醫師推薦敏感肌也適用的 #超級玻尿酸精華 ,10倍最高濃度玻尿酸一抹迅速滲入肌膚,爆水、發光、彈潤一次滿足。先用 #小紫水 卸淨養膚,再用 #超級玻尿酸精華 加強保濕與穩膚,輕鬆兩個步驟給肌膚最無負擔的呵護,敏感肌和乾肌的大家絕對可以秒入手!小編已經決定要回購囤貨啦~

#巴黎萊雅 #養膚級潔顏神水 #小紫水 #敏感肌神隊友 #敏感肌變心愛用

立即體驗小紫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點我

Shopee>>點我 

寶雅>>點我

屈臣氏>>點我

康是美>>點我

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