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仙氣太逼人~輕透感『三點式亮片畫法』眼妝,新手也能駕馭的閃亮感!

1 / 1

眼妝怎麼畫才能消腫、放大雙眼又不顯髒呢?相信這是許多新手們每次畫眼妝時的心聲,明明和別人買一樣的眼影盤,結果畫出來的效果卻天差地遠!其實只要掌握一些技巧和重點,手殘人也能輕鬆畫出乾淨又完美的眼妝!今天就來教大家超簡單的「輕透三點式亮片畫法」,一起畫出仙氣的眼妝吧!

輕透三點式亮片畫法

這次教大家的三點式畫法多了亮片點綴,可以讓眼睛顯得更有靈氣、水汪汪的感覺!不太會畫眼妝,甚至是化妝新手的人也能輕鬆學會~三點式的畫法眼影顏色不會太深,所以會讓眼妝看起來比較乾淨不顯髒!

眼影盤可以選擇低飽和度色系的,像是粉色、橘色、大地色都很適合畫三點式眼妝~約會、日常妝容也能輕鬆打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先,上下眼皮先用奶茶杏色打底,增加深邃感的同時還可以順便消腫~再用深一點的棕色加深在上下眼皮後三分之二處,記得先將眼影的餘粉敲掉,這樣眼影才不會暈不開來或粉亂飄!最後再用淺杏粉色提亮臥蠶~

接下來就是輕透三點式亮片畫法的重點!使用液態的亮片眼影點綴在上眼皮中央的位置提亮,臥蠶的地方也可以稍微帶到,最後挑顆粒比較大一點的亮片點綴在三個重要的地方,分別是在上眼皮的眼窩凹陷處、下眼皮眼球的左右兩側!

最後使用睫毛打底膏讓睫毛可以有自然放大的效果,睫毛比較稀疏的人可以再用一般的睫毛膏輕輕刷上一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樣就完成了「輕透三點式亮片」眼妝~這個畫法相對的比較簡單也很日常,就算只剩十分鐘也能畫出仙女級的眼妝!

(圖片來源:林臉紅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三點式畫法 #眼妝 #眼妝教學 #眼影教學 #眼影畫法 #輕透三點式亮片畫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