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到驚人!韓網爆紅「瀏海心測」,從你最喜歡的瀏海風格測隱藏性格!

1 / 1

繼上次「嘴唇形狀心理測驗」,今天又準備好玩、有趣的心理測驗給大家!大家平常喜歡怎麼樣的瀏海呢?近期韓國爆紅的「瀏海心測」能夠分析出你的性格!有時候喜歡的瀏海並不代表會是適合自己的瀏海,所以大家只需要選擇自己「喜歡的瀏海」就好~那麼就趕緊來測驗看看吧~

哪一個是你最喜歡的瀏海風格?

準備好了嗎?一起看測驗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測驗結果

A)中分分瀏海

喜歡中分瀏海的你擁有『鮮明的個性』,屬於自由奔放、眼見力快、創造力和觀察力都比較好的類型,言行一致的性格,不會誇張地包裝自己~在自己感興趣的部分會發揮天才能力。

B)自然瀏海

喜歡自然瀏海的你給人的感覺是『舒適的人』,你是一個不加修飾、舒適的人,不喜歡與人產生摩擦的和平主義者!展現自我原本的樣貌,打造最接近自己本身原樣的舒適穩定氛圍。

C)一字型瀏海

喜歡一字型瀏海的你給人的感覺是『有氣場的人』,你是個充滿正能量、充滿魄力、充滿自信的類型,無論在什麼地方,氣場強大的你,周遭的人都可以感受到你的存在感並且讓人會有羨慕的感覺~

D)右邊瀏海

喜歡右邊瀏海的你擁有『豐富的感性』,你以豐富的感性和敏銳的直覺容易把握人心,熟練應對困難情況、審美感卓越,在創意方面也發揮著與眾不同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左邊瀏海

喜歡左邊瀏海的你擁有『深思熟慮分析的能力』,你是一個冷靜且具備深思熟慮的人,比起被感情所吸引來判斷,更喜歡分析正確的原因和結果來判斷,當周圍的人遇到困難時,自然而然會向你求救,因為他們相信你、依賴你。

(本文測驗來源:가장 선호하는 앞머리 스타일로 알아보는 성격 장점 )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心測 #心理測驗 #韓國心測 #韓國心理測驗 #髮型心測 #髮型心理測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