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平價保養、痘肌有感化妝水,泰奶色唇彩、熱銷眼影盤點,還有瘦身食譜!

大家好!這禮拜的本週精選又來嚕,無印良品推出了自組彩妝盤、3CE居然十週年了?推出了限量的眼影&頰彩盤,雖然價錢便宜但是好像很有收藏的價值啊!2019一定要有一支泰奶色唇彩,很怕愛用的眼影斷貨買不到?那就要趁還熱銷的時候趕快入手,最後就是其實保養也不一定要花大錢,也能用很平價的價錢買到很好用的保養品喔!

無印良品也推出自組彩盤了!從底妝、頰彩到眼妝通通都有,出門帶這一盤就好了還帶什麼化妝包啊?

秘!模特兒的緊急瘦身菜單公開!距離過年還有30天,我準備好用這個菜單瘦下5kg!

短指甲擦也超Q!草莓果凍般的無害感,innisfree這款指彩色號快搶起來!

奶茶色的進階版!2019必須來一支稍微帶橘的#泰奶色唇彩,白皙又溫柔說的就是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E 居然10週年了!10週年限量眼影、頰彩盤美到剁手啊!剛到2019就要這樣出狠招就是了?

全球最暢銷的眼影盤居然停產了?盤點暢銷又好買的眼影們,在悲劇發生之前趕緊入手啊!

讓光洙一見鐘情的李善彬到底是誰?魅力中長髮、清新脫俗妝感、勻稱體態⋯ 一起細數專屬她的魅力!

便宜又有感!學生小資也能用的10款平價保養品盤點,照顧皮膚永遠不嫌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連痘痘肌都有感!4款真心愛用化妝水推薦,顧好膚質才能有精緻妝容!

以上就是這週的本週精選啦!妝同學是覺得每一篇都非常實用,希望也有對你們而言非常實用的文章吶~

#3CE #妝漂亮本週精選回顧 #妝漂亮精選 #平價保養品 #李善彬 #泰奶色唇彩 #漂亮 #無印良品 #熱銷眼影盤 #瘦身菜單 #瘦身食譜 #開架保養 #韓系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