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男生最愛這款瀏海!日網調查『最受歡迎瀏海TOP 5』,你是第幾名?

1 / 1

髮型就像是女生的第二張臉,心情也會隨著變換造型而改變,不只髮長、髮色,就連瀏海的長度、彎曲的角度或分線,都是重要的細節啊!日本網站媒體《マイナビウーマン》調查百位男性,整理出最吸引他們目光的5大瀏海造型排行榜,大家快來看看你是第幾名吧~

第5名:眉上齊瀏海

第五名是露出眉毛的眉上齊劉海,有8.5%的男性認為這款髮型看起來相當活潑又可愛,充滿年輕朝氣的氣息!但不得不說,這種瀏海相當難駕馭,眉毛的存在就顯得非常重要了,如果想嘗試這款瀏海,請記得一定要將眉毛整理好!

第4名:中分瀏海

在這次票選裡頭大約有15%的男性是喜歡中分瀏海,有種獨特的氣質卻又不會太過稚嫩,和露眉齊瀏海一樣,這種中分瀏海也是很注重眉毛的存在感,搭配染眉膏讓整體感一致就會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3名:齊瀏海

再來就是與中分瀏海不相上下的齊劉海了!齊瀏海是蓋住眉毛的長度,比起露眉齊瀏海多了沉穩的氣息,也增添了一股知性美!因為看起來相對厚重,建議可以將瀏海吹出一個彎度,或是直接利用髮色來讓髮型更加輕盈!

第2名:露額頭

約莫17%的男性認為露額頭的髮型給人一種清爽又不做作的感覺,尤其是將頭髮全部紮起的馬尾,露出漂亮的額頭及頸部曲線,既俐落大方又帶點微性感的外型,讓人很難不愛啊,或是幾撮垂落的髮絲看起來帶點慵懶的風格,也是超讓人心動啊!

第1名:斜瀏海

最後就是得票率高達42.8%的斜劉海,大多數男性認為瀏海就是要「既乾淨又優雅」,大旁分的瀏海還能夠修飾臉型,無論是搭配長髮或短髮都能同時擁有乾淨優雅的風格,這也是它大勝其他瀏海的關鍵!旁分的重點就是維持「1:9」,頭頂與分線處不能太扁塌,只能說要有好看的瀏海當然注重的細節就更多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純屬好玩測驗~編輯個人是覺得比起別人喜歡的類型,更重要的是這款瀏海適不適合你以及你自己喜不喜歡哦!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女生瀏海 #斜瀏海 #瀏海 #男生最愛髮型 #齊瀏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