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吐血整理!盤點20款高級『小眾香水』,一聞就知道是有品味的人!

1 / 1

繼上次周揚青的愛用小眾香水,編輯再幫大家整理一篇『小眾香水品牌』!除了大品牌的香水以外,近幾年小眾香水更是受到大家的愛戴,不僅質感好,比起大品牌也比較不容易撞香~想要擁有獨特又與眾不同的香味,小眾香水絕對是你的首選!今天來介紹20個小眾香水品牌,不怕找不到你的命定香水~

小眾香水品牌1.BYREDO

來自瑞典的BYREDO,在香氛界佔有一席之地~包裝沒有過多的華麗設計,而是走非常簡約的路線,所以不管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會喜歡它的簡約包裝!BYREDO的層次非常明顯,持香度也很好~

小眾香水品牌2.LE LABO

Le Labo共有18種男女通用的香水,其中最熱賣的兩款分別為Santal 33和Rose 31,包裝也是走簡約路線,簡單的透明瓶身搭配英文字,即便是擺著當裝飾也很看!不管是送禮還是自己使用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小眾香水品牌3.Aux paradis

來自日本的小眾香水Aux paradis,在日本和小紅書討論度都非常高!瓶身的質感一點都不輸給專櫃~每一季都會推出限定的香味,內斂又溫潤,也是它成為非常受歡迎的原因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香水品牌4.Aesop

用過Aesop的人各個都愛不釋手、超級推薦,雖然大部分人都在Aesop買護手霜、保養品等,不過香水也是值得推薦的!從木質香到花香都有,光是擺在桌上都充滿高級感~下次不要再只買護手霜、保養品了!

小眾香水品牌5.100 PHANTOM

來自台灣的百氛苑2019年成立,秉持著對人體,動物,環境的友善理念,萃取珍貴的植物成分,淬鍊為百氛苑傳遞的核心價值。每個香水都有他的專屬故事,瓶身採用高度拋光的玻璃瓶,將背面細緻的金色線條立體的勾畫出來~香水的酒精味道低、不刺鼻,是很舒適的感覺~

小眾香水品牌6.Maison Margiela

來自法國的Maison Margiela,創辦人從未接受專訪,所以也被稱為世界上最神秘的時尚品牌之一。以Replica系列服飾為靈感推出的香水系列,香水瓶身特地設計成藥劑玻璃瓶,調香師希望在使用香水時,將個人特殊情感寄託於香氣之中,是個非常值得收藏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香水品牌7.Cire Trudon

來自法國的Cire Trudon周揚青也有介紹過~是歷代皇室貴族專屬的御用香氛品牌,保持純天然的成分,外型古典優雅又簡約,噴上後就好像變成法國的貴族一樣!

小眾香水品牌8.ORMAIE

ORMAIE是來自法國的小眾精品香水品牌,主打以全天然的原料打造每一瓶香水,每瓶香水都各有特色,蓋子上使用不同的幾何圖形和色彩,讓人一眼就記住它過目難忘!堪稱有如藝術品一般的設計~

小眾香水品牌9.A.N OTHER

A.N OTHER是設計師香水品牌,創辦人希望將A.N.Other化做調香師的舞台,創造出屬於真正自己代表的香味,沒有任何品牌包袱,這就是A.N OTHER和其他品牌與眾不同的地方!A.N.Other的香水都是限量發售,不想撞香的你一定會喜歡!

小眾香水品牌10.Shiro

來自日本超人氣品牌Shiro,除了保養品也推出了香水~一直以來都使用天然素材製造!所有的香水以北海道的山地蒿葉製成的蒸餾水*1作為基底,搭配調香師嚴選的香料,更能帶出香氣的深度與層次,適合透明日系感的少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香水品牌11.The Different Company

The Different Company以各種藝術靈感走出自己的風格,瓶身有種簡約又奢華的高級感~同時它也是法國第一家獨立的高級香水工坊,香味更是獲得眾多獎項肯定~細細品它的香味都會有不同的感受!

小眾香水品牌12.Heretic Parfum

來自美國的Heretic Parfum主打100%純天然手工製造,很多大品牌都幾乎沒有完全純天然的香水,不管什麼性別都可以使用,讓你從另外一個角度裡香水,若正在尋找真正小眾香水,Heretic Parfum你一定要嘗試看看!

小眾香水品牌13.Penhaligon’s

Penhaligon’s在英國受到眾多皇室貴族的喜愛,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這個品牌,不過在台灣使用Penhaligon’s的人比起其他大品牌不算是多的~潘海利根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是他們的超人氣商品!覺得獸首肖像有點恐怖的人也可以選擇比較一般款的香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香水品牌14.D.S. & Durga

來自紐約的香水品牌D.S.& DURGA,是由藝術家夫妻成立的,以獨特的配方和命名徹底翻轉了香氛市場,品牌的初衷以相信香水能夠避免人們陷入困境為理念,在香水上也有跟許多藝術的美學結合~他們希望透過獨特的香氣,串聯美好景象的連結,拿來送禮是最適合不過的!

小眾香水品牌15.The body shop

說到The body shop大家應該都先聯想到身體系列的產品吧?其實The body shop也有出香水哦!喜歡白麝香的你絕不能錯過~以各種白麝香調配出辛香花調、柑橘香調等,除了白麝香以外也有其他香味任你挑~

小眾香水品牌16.ohana mahaalo

來自日本的ohana mahaalo源自夏威夷語,OHANA是家人、夥伴的意思,MAHAALO有感謝之意,品牌所要傳達的意思是感謝身邊的家人夥伴,帶著恆久的祝福~包裝小巧可愛可以隨身攜帶,瓶身多半以粉嫩的顏色為主,整個少女心大爆發~拿來送女朋友最適合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眾香水品牌17.Berdoues

Berdoues設計出異國情調與芳香融合的代表性香水,每款香水都採用了一個經典原料加上一個讓人意想不到的成分混和,創造出具有復古氣息!1902淡香水系列的每一種香水展現自然而豐富的個性,在現代是會讓覺得非常特別的香味~

小眾香水品牌18.Layered Fragrance

Layered Fragrance是日本小眾香水,在日本有著平價版的Jo Malone之稱,極簡的瓶身走出獨特小眾香水的路,Layered Fragrance沒有前中後調,只有單一的香氣,雖然簡單但其實聞起來也不會太過單調,盲買也不太會失手!平常不太噴香水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Layered Fragrance的香水~

小眾香水品牌19.FRADORE

愛茉莉集團旗下最新的香水品牌,透明瓶身搭配草寫的極簡風格,多了一種慵懶、自在的氛圍感~所以非常受到小資女和學生族的喜愛,FRADORE目前共有10款香味,經典2號與紫瓶3號是目前最熱門的香味!

小眾香水品牌20.Granhand

喜歡韓國品牌的人絕不能錯過Granhand!各大代購的賣場都能看見它的身影,以簡約的麻布貼上印製的標籤,還可以印上自己的名字,所以在韓國可是幾乎每個歐膩都有~簡約卻很有自己獨特的風格,除了當香水使用,還可以用在身體噴霧、空氣清新劑和織物噴霧,滿足你的各種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小眾香水 #小眾香水品牌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