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忍不住想靠近的香!13款自帶溫柔氣息「少女香」推薦,清甜誘惑太迷人!

1 / 1

不知道大家平常是喜歡花香、果香、木質香呢?香味是非常主觀的東西,同個香味給人的印象都不同,所以香水是個非常神秘又撩人的存在,有時候可以從香水就能知道這個人的性格和喜歡的香味!這次要和大家介紹「溫柔清甜少女香」,不僅各個包裝都高顏值,香味也是甜美可人!噴完直接變成大家都想靠近的溫柔少女!

Tom Ford Soleil Neige 冬日光芒

主香調:綠色佛手柑、胡蘿蔔籽、素馨蘭濃縮精萃、白色花香分子、麝香、寮國安息香、西班牙膠薔樹

佛手柑與胡蘿蔔籽的香氣,如同在冰天雪地中的暖陽撒落在雪地,讓人感受溫暖,隨後撲鼻而來的是清新、透涼的味道,噴完後好像整個人都散發出正能量的感覺!加上精緻有質感的象牙白瓶身,就像雪地一樣乾淨純白,拿在手上根本質感的象徵!

TOM FORD Soleil Blanc 夏日沙灘

主香調:綠色佛手柑、ORPUR®苦橙精油、ORPUR®苦橙葉、海椰子香調、科摩羅群島伊蘭伊蘭、開心果香調

白冰色的霧面瓶身,搭配金色標籤,光是外觀就讓人感受到陽光在海面上的變幻與活力,充滿陽光溫暖感!從清新的苦橙葉與具有青草清爽芬芳的佛手柑展開,粉紅胡椒與豆蔻的一絲辛辣,引誘了你的嗅覺去探索,有如夏日沙灘上那些游移曖昧的探詢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經典白麝香

主香調:麂皮、麝香、藏紅花、麝香草、瑪黛茶、白松香

在麝香的氣息中加入了略帶甜澀的瑪黛茶,讓麝香味更顯滑順,迎面而來的濃郁乳香與深邃的藏紅花,烘托著香氛麝香的主體,就好像南法鄉間午後剛洗完澡,曬著太陽感受慵懶暖意,散發出清新、優雅的氣質。

Maison Margiela 慵懶週末淡香水

香調:玫瑰花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醛、梨、鈴蘭

中調:鳶尾、玫瑰、橙花

後調:白麝香、廣藿香、麝香錦葵

花香的香氣結合了鈴蘭、廣藿香、鳶尾花和白麝香的香味,如同在陽光普照的週末早晨,感受香水傳遞懶惰的記憶,讓人感覺柔軟、充滿陽光的溫暖,漸漸地慢慢感受到徹底舒適與寧靜的週末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ssey Miyake L’Eau D’Issey  一生之水女性淡香水

基調:麝香、晚香玉、桂花、琥珀

前調:睡蓮、鳶尾科植物、櫻草屬植物、玫瑰

中調:初開牡丹、康乃馨、白百合

後調:勞丹珍木、木犀屬、月下香、琥珀子、麝香

Issey Miyake的包裝本身就是一大看點,大家應該從來沒看過這種形狀的香水吧!瓶身採用金屬和尖柱型如同花束般的設計,瓶蓋則是以銀色反光的材質設計。這瓶的香味融合了清新、純淨、溫柔、自然、性感不同樣的樣貌,整體來說是很舒服清新的花香,非常耐聞又不會因為花香的關係而感覺太濃郁!是層次堆疊很好的香水!

Bvlgari 白茶中性古龍水

香調:茶香清新調

前調:艾草、白胡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白茶香調、香葵

後調:麝香、琥珀香

白茶跟白麝香的組合很舒服,不管是任何場合都可以使用,睡前用也有助眠的效果!白茶的益處良多,擁有高於其他茶種3倍的抗氧化多酚,也是抗老化之冠~ 以溫暖的花香與木質香氣,襯上白胡椒、黃葵以及白麝香,重新詮釋出白茶的茶香與茶境,是讓人覺得很乾淨、柔軟的味道。

Bvlgari Pour Homme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摩洛哥橙花、義大利佛手柑、荷花、山谷百合、黑梅花

中調:土耳其豆蔻、椒花、玫瑰木、鳶尾花 、巴拉圭木醇

後調:透明琥珀、麝香

Bvlgari的經典大吉嶺茶淡香水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支,大吉嶺的清淡草香、優雅的森林香味,在炎熱的夏天中反而更凸顯清爽的感覺,噴上去之後感覺自己就像是穿著白襯衫年輕人~綠茶與花香的基調再加入柑橘,聞起來非常乾淨、舒服、清新!這款也很適合只喜歡淡淡花香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lian EXTREME Good Girl Gone Bad好女孩變壞女孩淡香精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桂花、茉莉、玫瑰

中調:晚香玉、水仙花、牛奶

後調:琥珀、雪松

前調一開始有點微苦的脂甜味,隨著時間流逝,桂花的香氣漸漸綻放開來,帶著晚香玉和其他的花香,桂花的花香融合了桃子類的果香和木質香調,是讓人感覺到甜味的朦朧花香,喜歡花香帶點木質香調的人很適合!

diptyque 玫瑰之水

香調:花香果香調

前調:香檸檬、黑加侖、 荔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茉莉、老鹳草、玫瑰

後調:麝香、雪松、蜂蜜

玫瑰濃郁的香味和荔枝的甜味融合,反而帶出了即便是成熟的女性仍然有活潑、俏皮的時候!通常玫瑰調的香水給人一種成熟、穩重的感覺,這瓶香水不會讓人覺得太過成熟,反而帶有甜味的花香調顯得格外活潑,同時又帶點女人味,非常適合28~35歲的女性,凸顯韻味以外還有俏皮的感覺!

Giorgio Armani 寄情水男性淡香水

香調:木質花香調

前調:海藻、 甜蜜荳蔻

中調:茉莉花、 風信子、 素馨蘭、 釀酒葡萄

後調:木質香、 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生也可以使用男性香水!男性香水的香味通常比較清爽,非常適合喜歡香味不會太過濃郁的人!清新的花香調不是甜膩感的花香,揉合了小蒼蘭的優雅與櫻草、胡荽的自然,後味延續麝香、雪松、苔蘚的木質清新,有如肌膚體香般散發出來的香味!

(圖片來源:小紅書喵喵轻奢

Chloe 蔻依仙境花園系列淡香精 北國雪松

香調:荳蔻、木質、苔蘚、檀香、香根草

一開始的香味清新夾著一點花香,介於甜美和辛辣中間的雪松味,整體來說聞起來非常溫和、低調,難怪是許多人愛不釋手的中性香水!是Chloe入門款的木質花香。

Chloe 同名女性淡香精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小蒼蘭、粉色牡丹、荔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調:木蘭花、玫瑰花、鈴蘭

後調:香柏木、琥珀 、蜂蜜

Chloe經典中的經典香非同名女性淡香精莫屬!以象徵Chloé動人愛情故事的玫瑰為基調,調配多種巴黎花香,優雅性感的玫瑰搭上溫暖甜美的蜂蜜香!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是難聞的香水!整體香味的層層堆疊讓人愛不釋手,勾勒出新時代女性特立自主的時尚氛圍!如果打算購買Chloe香水的人非常推薦這瓶!

Byredo 無人之境淡香精

香調:玫瑰花香調

前調: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

中調:覆盆子花、土耳其玫瑰純露

後調:紙紗草、白琥珀

Byredo的無人之境淡香精是向第一次世界大戰時,在前線搶救無數生命的「荒原玫瑰」護士致敬,代表憐憫且無私的愛心。前調以粉紅胡椒、土耳其玫瑰、覆盆子花為開端,後續的草本甘甜與白琥珀的大地氣息,有別於甜膩的玫瑰香,是一款溫暖的中性玫瑰香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3款擁有高顏值以及溫柔清甜少女香的香水!相信一定還有許多溫柔清甜少女香的香水,不過沒辦法一一都介紹出來,編輯也會再下次推薦更好的產品給大家!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少女香 #清甜香 #溫柔清甜少女香 #溫柔香 #香水 #香水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