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最新版!精選9款高質感「護手霜禮盒」,歐舒丹、Aesop通通都有,送禮自用兩相宜!

1 / 1

疫情之下大家不管是回到家還是出門在外都會洗手或使用酒精,頻繁使用酒精消毒或洗手,很容易讓皮膚失去原本天然的保護屏障!這時候「護手霜」就是你的最佳好幫手!護手霜裡面大多含有乳木果油等各種油類,可以滋潤、保濕雙手!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9個「護手霜」禮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護手霜禮盒1.歐舒丹 護手霜禮盒

這組合有兩款:生日快樂謝謝你生日快樂包裝採用繽紛的元素就像送了一束五顏六色的花束,配上大大Happy Birthday的字卡,是送生日禮物的最佳選擇!愛在心裡口難開,想感謝家人、朋友、情人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卻又不好意思說出口嗎?謝謝你這款組合就很適合你!簡單的字卡卻充滿著各種思緒與心意!

一套裡面總共有3個熱賣的護手霜,可以打造滋潤光華的雙手!

組合內容:乳油木護手霜、原野之心護手霜、玫瑰花園護手霜。

護手霜禮盒2.歐舒丹 護手霜五件組禮盒

喜歡隨身攜帶護手霜的人一定要購入這種小小的size!可愛又好攜帶,小廢包也能裝下它!想要依照心情變換護手霜香味的人買小ml數和多件組是最划算的!也不用害怕一條會用太久不能趕快換新香味~這款組合不管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OK!

組合內容:乳油木護手霜、玫瑰花園護手霜、櫻花護手霜、牡丹護手霜、馬鞭草護手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手霜禮盒3.Aesop 學問的藏家

這款組合是四款手部及身體保養產品,雖然不是整個都是護手霜,不過也會讓人覺得有更多的使用空間~Aesop身體保養組合可清潔、保濕肌膚散發低調迷人香氣~賦活芳香護手霜滋潤柔滑而不油膩,主要成分為中國柑皮、迷迭香葉、大西洋雪松,香味是柑橘、樹木、草本清香,使用後滋潤柔滑而不油膩!

組合內容: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天竺葵身體乳霜、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賦活芳香護手霜。

護手霜禮盒4.Jo Malone 經典香氛護手霜組

以三款經典香氛作為組合,香味與香水同調,護手霜添加杏桃核仁油,滋潤雙手不黏膩外包裝設計為輕鬆自在的手繪風英國街景,純粹、質樸簡約的包裝卻透露著濃厚的英倫風情!包裝尺寸大小適中,適合隨身攜帶。

組合內容: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 、牡丹與胭紅麂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護手霜禮盒5.CLAUS PORTO 夜之女王限定組

來自葡萄牙第一個香氛品牌的CLAUS PORTO結合兩個歐洲國家的文化,以奢華的生活方式發展品牌,以復古的包裝設計、繽紛色彩的包裝配色以及古典插畫的視覺設計,非常有復古風味。

護手霜的香味為金合歡晚香玉,搭配柔滑配方能溫和滋潤保濕手部肌膚,並將香氛停留在手中,形成保護屏障提供強效持久的保濕。

組合內容:波爾多之夜沐浴露、里斯本頌歌香氛皂、波爾多之夜護手霜。

(圖片來源:CLAUS PORTO官網

護手霜禮盒6.SABON 護手套組(廣藿香、薰衣草、香草)

來自以色列的品牌SABON帶來充滿香氛的療癒感~在疫情之下我們常常洗手和酒精消毒,所以手部很容易感到乾燥或脫皮!這個組合是乾洗手液+護手霜的套組,還有搭配一個非常有質感的袋子~不僅好用還讓整個人都變得很有高級感呢!乾洗手液是含有植物的天然酒精,免沖洗型。護手霜的乳油木果油能高度滲透修護肌膚,蘆薈精華注入水分的同時舒緩鎮定肌膚,清爽不黏膩!喜歡其他香味的女孩們還有茉莉組合和玫瑰組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組合內容:經典護手霜、白茶乾洗手液。

護手霜禮盒7.CathKidston 三入式護手霜

CathKidston的三入式護手霜有非常多種組合,都是以品牌熱銷常勝軍為組合~所以也不用擔心會有滯銷品的問題!每款護手霜都有乳油木果及甘油,依照香味的不同成分也會有所調整,在保養滋潤雙手的同時也能享受慢活氣息~

護手霜禮盒8.森林盒子 護手霜禮盒3入組

有幸福守護-女性調護手霜禮盒、悉心守護-中性調護手霜禮盒這兩款,幸福守護是甜美的牡丹、蓮花、玫瑰所組合的,送給女性朋友、女朋友、媽媽,他們一定會喜歡!悉心守護是書新柔和的白麝香、洋甘菊、薰衣草,不管是送女性還是男性都很適合!另外也有這兩款組合的6入組!護手霜含草本複方精華萃取、乳木果油、玻尿酸,質地清爽易吸收,改善手部肌膚乾燥現象,達到深層保養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幸福守護組合內容:牡丹護手霜、玫瑰護手霜、蓮花護手霜。

悉心守護組合內容:白麝香護手霜、洋甘菊護手霜、薰衣草護手霜。

護手霜禮盒9.TheBodyShop 經典果香護手霜原裝禮盒

TheBodyShop的護手霜都是使用天然成分搭配多種油類,搭配按摩可深層修護手部肌膚,維持長效滋養潤澤,使用後雙手肌膚柔嫩細緻,散發甜美清香!

組合內容:杏奶花蜜滋養護手霜、玫瑰嫩膚護手霜、草莓嫩白護手霜。

(圖片來源:TheBodyShop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護手霜 #護手霜推薦 #護手霜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