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眼影也很深邃!乾淨『消腫眼妝公式』,原來「眼瞼下至」是關鍵!

1 / 1

每次看到日雜模特或是網拍模特,明明沒畫什麼眼妝,眼睛看起來有神又精緻,自己如果不搭配上消腫的眼影,則是沒精神又非常顯眼腫!其中的秘密其實就在眼瞼下至及眼窩修容,兩者搭配再一起最後加上睫毛膏及眼線,出來的妝效會特別的清透有高級感,無形之中還將眼睛偷偷放大,想知道更詳細的畫法就繼續看下去!

眼窩修容

想要讓眼睛消腫卻又不想有太濃的妝感,最好的辦法就是挑選灰棕調的修容打造出眼部輪廓!不僅顏色很自然,對腫眼泡有很好的消腫效果,簡單就能畫出自然的深邃效果!首先沾取最淺色,大面積的將顏色鋪在眼皮上,接著使用第二深的顏色,加深眼頭、眼尾,以及眉頭下方和山根處,這樣出來的妝效不僅消腫,還可以讓鼻子挺出來~最後拿出眉刷或是扁平型的刷具,沾取最深色後,上在眼睛正下方的臥蠶處,並前後暈染,自然的臥蠶陰影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全包式眼瞼下至

首先在眼尾出畫出一條,與眼睛平行的自然眼線,提醒大家,除非想要打造出狗狗般的無辜眼神,否則盡量不要將眼線畫低於眼尾三角處,否則眼神看起來會很下垂、沒有精神!接著拿出扁平的刷具,沾取最深色,如果想要更顯色的話,可以先將刷具噴濕後再沾取~上在下睫毛根部處,眼尾處可以稍微將眼線畫遠一些,並將下眼線眼尾處跟上眼線連接,最後使用遮瑕膏,上在眼尾的內眼瞼處,眼睛瞬間變得又大又圓~這種全包氏眼瞼下至的範圍比較窄,因此妝感自然,適合日常或者約會妝容來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半包式眼瞼下至

半包氏眼瞼下至的妝感因為下至範圍寬一些,這種畫法放大雙眼效果會更明顯,適合畫出女團妝或者想讓眼妝明顯的時候畫~首先在眼尾處畫出一條上挑的眼線,並在下眼瞼的睫毛根部處,畫出條與眼睛平行的眼瞼下至,並在眼尾處稍微上挑,位置大約與眼頭平行即可!最後一樣使用遮瑕膏上在眼尾三角處就完成了~

(圖片來源:小紅書keke可糯了

擁有了眼瞼下至,眼睛真的瞬間放大兩倍!步驟簡單不複雜,新手們只要跟著步驟慢慢畫,平時在家多練習幾次,相信不久之後就會上手了~畫完以後別人都會認為好像沒有什麼變化,卻又變美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