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級手法!這「眼瞼下至」妝讓雙眼放大N倍,程度直逼少女漫畫!

1 / 2

撰文編輯#CindyBaby

擁有水汪汪大眼是不少女孩們的夢想,眼睛大視覺看起來就很有精神,總是有點羨慕其他女孩天生的大眼睛,或是大還要更大!小紅書上的@婷醬不吃小魚乾兒就分享了這款「眼瞼下至」妝容,能讓下眼瞼的水平線往下方延伸,達成眼睛放大效果,不過友善提醒,這個妝近看的話確實是比較有存在感的,但遠看眼睛真的好像少女漫畫!

準備工具:

大地色眼影、棕色眼線膠筆、眼線液、棉花棒、睫毛膏

👉🏻你我都是大地主!但你知道最適合自己的大地色眼影是誰嗎?來找找屬於你的命定眼影吧!!

 

STEP1.首先要先讓眼皮在視覺上有「消腫」感覺,眼影顏色挑選以大地色系為主,打造深邃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2.使用棕色眼線膠筆或是深咖啡色眼影畫出假的下眼瞼,畫完後可以用棉花棒微微暈染,讓假眼瞼更自然。這邊要注意自己眼型,畫的時候盡量離開下眼睫毛,抓一小段距離讓眼睛輪廓變大。


(圖片來源:小紅書@婷酱不吃小鱼干儿

 

STEP3.用咖啡色眼線液一筆畫出完美流暢的眼線,眼尾部分可以微微上揚,但盡量避免勾太兇,因為這個妝打造出的氣質是無辜可愛感。


(圖片來源:小紅書@婷酱不吃小鱼干儿

 

STEP4.拿出最細的眼線液在假的下眼瞼上畫上假睫毛,視覺效果上又會更加放大雙眼,如果怕自己不好掌握眼線液,也能使用棕色睫毛膏,刷濃下睫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小紅書@婷酱不吃小鱼干儿

其實步驟不難,主要是下眼影、以及眼線畫下睫毛的位置要夠低才行!這個博主比較喜歡的是妝感重一點的,因此他整個妝給人的感覺比較沒這麼日常,但其實單看眼妝並不會覺得太突兀,如果想要日常的話,唇妝、頰彩、打亮等等下手就不要太重囉!

(圖片來源:小紅書@婷酱不吃小鱼干儿

以上就是「眼瞼下至」妝的詳解以及注意事項,想畫出讓自己眼睛變超~大的妝容,利用「眼瞼下至」方法加深眼下就能擁有水汪汪大眼啦~

#下眼瞼妝 #妝容 #妝容教學 #放大眼睛 #漂亮 #無辜大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