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又時髦!高質感『微醺木質玫瑰』美色,都會時尚女性必須擁有!

1 / 1

又到了妝寶寶們最愛的美色特搜時間~秋天的腳步漸漸近了,當然要換上秋冬氛圍感色系的唇色啦!說到秋天,最適合的色系就是棕色調了~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中的848 Brun Mysterieux,絕美的木質玫瑰色調,搭配高質感的柔霧妝效,顯白又能展現時髦感,是一支秋冬覺不能錯過的色號!

(圖片來源:小紅書为什么这么爱喝珍珠奶茶啊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全系列共有17種色調可以挑選!擁有柔霧持色配方,剛上唇是水潤質地,等待一段時間會轉化成柔霧感,並達到輕盈持色完美貼合雙唇的妝效~雖然是霧感唇釉,但全新防水配不僅親膚,上唇後高飽合又能打造出細緻的妝效,搭配斜角刷頭,在描繪嘴角、唇周時也相當順手好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为什么这么爱喝珍珠奶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人對於唇露很排斥,都認為說唇露上唇後雖然水潤,但一段時間後容易乾燥,又經常有染唇的特性,導致後續不好卸妝等印象。但是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的質地不僅水潤又薄透,上唇後保濕輕盈,重點是不太會染唇,不用擔心卸妝卸不乾淨等問題~

(圖片來源:小紅書为什么这么爱喝珍珠奶茶啊

色號:848 Brun Mysterieux

玫瑰色調搭配棕紅色系絕對是秋冬必備的唇色啊!色系是採用優雅又復古的色調,讓人聯想到身穿絲絨洋裝搭配上黑色西裝外套的優雅又時髦的女性,帶有木質棕色調,對於黃皮膚女孩也是相當友好,深唇女孩可以透過疊加的方式,達到飽和遮蓋唇色的效果~厚途也不用擔心會擁有厚重感,輕鬆打造出高質感的柔霧妝效!

(圖片來源:小紅書为什么这么爱喝珍珠奶茶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支色號真的太美了~搭配上香奈兒家精緻透明磨砂感包裝,真的讓人忍不住要下單帶回家!

https://www.popdaily.com.tw/beauty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848 Brun Mysterieux #妝漂亮 #秋冬唇色 #美色 #美色特蒐 #香奈兒超炫耀柔霧水唇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