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默默來到9月中了,雖然現在體感依然在夏季高溫,但不少品牌已悄悄釋出秋季彩妝囉~帶點微秋天氛圍的色澤也非常深得人心,今天介紹的這款就是看似神秘的勃根地紅棕色,塗起來卻是相當優雅的奶茶色澤,帶點細緻珠光感可是完美點綴雙唇!

Kanebo 2021秋季新品唇膏

限定色號:EX06 BURGUNDY MOIRE 勃根地閃耀金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日系經典品牌Kanebo 2021秋季新品唇膏限定美色來了!日本KANEBO 不久前發表的MOISTURE ROUGE NEO唇膏系列,其中限定色號EX06 BURGUNDY MOIRE ,看似頗深濃郁的勃根地棕奶茶色,搭配水潤保濕的滑順質地,帶點華麗閃耀的細緻亮粉,不但很顯白、也能為雙唇增加絕美閃耀光澤感!

即使卸妝後依然還是可以讓雙唇注入水分、保有濕潤感,不會乾燥不舒適,就是保養型鑽石光唇膏無誤!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這顏色帶點微秋意啊!神秘勃根地紅『可可奶茶棕』,優雅低調又顯白!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秋季唇膏 #Kanebo #唇膏 #日系專櫃 #日系彩妝 #秋季色號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