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支日系仙氣唇彩!清透微醺『黑莓蘭姆酒』,清新淡妝、疊擦都百搭~

1 / 2

嗨各位妝寶寶們好!歡迎來到了我們的美色特搜時間!美色雷達一搜就是準備要狂燒大家,讓各位妝寶寶們跟著我一起雙手乖乖奉上自己的荷包吧!

充滿宮廷公主風格的日系彩妝品牌,潤澤不黏的質地和優雅的發色度,輕輕薄擦一層自然好氣色、疊擦也能擦出層次感,打造純粹清新的仙氣妝感!

JILL STUART

Rouge Lip Blossom Petal Glow

JILL STUART 『Rouge Lip Blossom Petal Glow』系列唇彩,滋潤保濕的質地順滑服貼,顏色透薄自然,銀白管身搭配SWAROVSKI 施華洛世奇水晶,整體高貴而優雅,從顏色到管身包裝完全散發貴族仙氣妝感,美翻!

又是一支日系仙氣唇彩!超潤『黑莓蘭姆酒』,清新淡妝、疊擦都百搭~ 又是一支日系仙氣唇彩!超潤『黑莓蘭姆酒』,清新淡妝、疊擦都百搭~

色號:05 mellow blackberry 醇厚黑莓

其中最受日本網友歡迎、票選最高的色號就是05 mellow blackberry 醇厚黑莓,帶有閃粉珠光的紅棕色,搭配潤澤保濕的質地,塗起來有如潤唇膏滑順而滋潤,不顯唇紋。因為整體顏色飽和度偏低,呈現輕盈不會太過沉重的自然妝感,宛如蘭姆酒的微醺清透感,清新淡妝、疊擦飽和唇妝都隨你百搭!

(圖片來源:@舌燦桃花)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helsea江江江江江

#JILLSTUART #美色特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