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愛上你》Krystal鄭秀晶也有肥胖黑歷史?!靠這4招恢復完美體態,女神果然胖著玩玩的!

1 / 1

南韓冰山美人Krystal鄭秀晶近期出演韓劇《瘋狂愛上你》再次備受矚目。自出道以來就擁有苗條纖細身材的她總是讓人羨慕,但其實女神也有經歷過水腫、肥胖的時期,尤其敬業的她也會為了所飾演的角色而刻意增肥,最終是靠著自己的瘦身秘訣才恢復完美身材!女孩們不妨參考她的瘦身技巧,一起向日積月累的脂肪說再見!

Krystal原本纖細的身材明顯變得臃腫,手臂也變得粗壯、雙下巴溢出,整個是胖了一圈啊!

Krystal瘦身秘訣1:練習皮拉提斯

Krystal是女團出身,經常練舞的她擁有結實的線條,為了讓身材雕塑更完美,她會練習「皮拉提斯」維持體態,不僅能鍛鍊肌肉,還可以加強核心力量,讓身體機能燃燒,瘦身也你事半功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rystal瘦身秘訣2:遺傳父母親運動細胞

Krystal在運動放面很有天分,據悉,她的父親是拳擊選手、母親是體操員,血液中擁有雙親的運動細胞,讓他在各項運動都表現亮眼。

Krystal瘦身秘訣3:訓練腹部伸展

想擁有Krystal的螞蟻腰,那一定要做腹部鍛鍊,包含仰臥起坐,或是在家做簡單的燃脂動作,剷除肥肉,使線條更好看。

Krystal瘦身秘訣4:一天只吃兩餐

Krystal的飲食走簡單路線,並沒有特別吃什麼瘦身餐,反而會透過一天只吃兩餐來控制熱量攝取,避免高油鹽糖的食物,還有碳水化合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indybaby

#Krystal #瘦身 #肥胖照 #身材 #鄭秀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