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五官靠這招!讓妝容更精緻『點痣』化妝技巧,Jennie同款眉間痣直接hold住全場!

1 / 1

在日本雜誌裡不難發現,日本化妝師都很喜歡為模特兒「點痣」,不只能提升整體氣質,正確位置的痣也能在視覺上調節五官的疏密結構,加以修飾面部留白的比例。一起來看看這些極具心機的「點痣大法」,可以放大優點,修飾缺點,這篇必須筆記起來!學會了就能夠讓妝容更有辨識度,輕鬆增加個人特色!

美人痣

美人痣其實就是我們常說富江同款的「淚痣」,這個痣相信不需要編輯多說,大家都已經懂得自己拿起眼線筆點上(笑)這顆痣放大眼睛的同時,也能夠增加楚楚動人的撫媚感。

臉頰痣

面中痣是點在眼睛正下方,大約2指寬的位置,是IU同款痣呀!這顆痣會讓眼睛和鼻子更緊湊,在視覺上縮短臉部中央的效果,也可以修飾左右臉不對稱,增加幼態感,讓你比實際年齡更顯小~

眼頭痣

大家可能在化妝時會開眼頭,下次不妨試試點顆眼頭痣,拉近眼睛之間的距離,讓眼睛更有神!同時也能修飾鼻樑和山根,提升濃顏氛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鼻尖痣

說到鼻尖痣第一時間想到的女明星就是全智賢了,這也是編輯認為最上鏡的痣!裴勇俊老婆樸秀真、南韓知名美女韓佳人都是鼻子上有痣的女藝人。它可以在視覺上提高鼻樑,縮小鼻翼,很顯五官精緻,點的位置偏下一些也可以在視覺上拉長鼻子。

下巴痣

點在下巴邊緣,讓下巴線條更流暢,也能更顯臉尖。適合下巴短和追求鵝蛋臉的女孩們~編輯覺得這顆下巴痣,看起來也很像嘴饞痣,溫柔氣質中又帶有一絲絲的可愛呢!

眉間痣

點在眼球正上方,眉間痣可以縮短眉毛和眼睛之間的距離,讓眼睛看起來更深邃。據說痣長在眉毛附近的人,相對的比較偏向花心,是戀愛中極需「緊密注意」的對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眉翹痣

這顆痣的位置在靠近眼尾一點,可以縮短眼眉的間距,這也是編輯最常點的一顆痣!跟眼線往上翹是一樣的概念,它可以在視覺上使眼睛上挑,還有眼尾上揚感。

同場加映:組合痣

日本女演員小松菜奈的這種分散痣會分散視覺中心,跟著這樣點痣也能夠進而去弱化過於集中的五官,塑造氛圍感~很適合五官比較集中的女孩,組合痣再搭配腮紅超有純欲感!

不要只會點美人痣啦~這些能讓妝容變得更精緻的「點痣大法」,大家快學起來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ARM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化妝技巧 #彩妝新手 #美人痣 #點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