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IDOL快樂減肥水!簡單好喝「愛豆瘦身水」配方公開,減重消水腫一次搞定!

1 / 1

減肥最難的就是飲食控制,宵夜、炸物、甜食、飲料通通不能碰!常常有許多人用錯減肥方法,導致體重不減反增,或是一直面臨復胖的困擾!在韓國女團間就流傳著一個用喝的瘦身法,據說非常有效,也就是今天要和大家介紹的「愛豆瘦身水」,不只能輕鬆瘦身,還可以美白、養顏美容、消水腫、排毒等!到底有多厲害?一起來看看!

|什麼是愛豆水?

愛豆水又稱快樂減肥水、特調飲料,韓國知名造型師韓惠妍曾在美容節目時推薦大家喝「愛豆水」,是許多愛豆們上台前必喝的飲料,因為可以在最快的時間內消除水腫!更有來自日本的KOL表示,喝了愛豆水在3個月內體重就掉了10~12kg,非常驚人!今天就來教大家如何製作「愛豆水」,有兩種方法喔!不喜歡喝白開水又正在減肥的你不妨參考參考!

|愛豆水-黃瓜檸檬水

被稱為美白聖品的小黃瓜,其實含有鉀可以幫助消水腫、利尿,脂肪分解酵素磷脂酶有助於排除體內老廢物質,當這些老廢物質被排出體外就比較不容易水腫。加上小黃瓜的含水量也非常高,熱量卻很低,對於正在減肥的人很友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材:檸檬、小黃瓜、蜂蜜、醋(可省略)

步驟:

  1. 壺中加入水。

  2. 將檸檬、黃瓜切片後放入壺中。

  3. 最後倒上蜂蜜,也可以加醋,醋可以達到消除脂肪的作用。

(圖片來源:小紅書炘炘食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豆水-綠茶檸檬水

綠茶含有高含量的鉀,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多餘的鈉,能有效解決水腫問題,同時也有利尿解毒的作用,搭配白糖能加速兒茶素吸收,促進血液循環。檸檬含有大量的維他命C,有助於美白、抗氧、身體代謝和增加免疫力!兩者搭配在一起可以讓茶香更加甘醇、清爽,進而提升減肥效果!

食材:檸檬、綠茶包、白糖(可用紅糖、黑糖、蜂蜜、水果替代)

步驟:

  1. 準備500毫升的水、4分之1顆的檸檬。

  2. 檸檬切成片,把其中2~3片擠成汁。

  3. 綠茶包放在少量的水裡泡20鐘後倒進檸檬水裡。

  4. 最後放入2茶匙白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豆水的做法非常簡單,不過大家在製作愛豆水的同時一定要注意攝取量的問題,千萬不要以愛豆水取代正餐,以及檸檬屬性微酸性,建議大家不要空腹喝愛豆水喔!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irene

#idol瘦身 #健康瘦身 #愛豆水 #愛豆瘦身水 #減肥瘦身 #瘦身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