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髮型靈感!韓系輕盈『漫畫層次剪』,修臉效果堪比整形削骨!

1 / 1

馬上就要迎接秋季啦~頭髮當然也要跟著換季!今天就為大家介紹韓國流行的超修臉的髮型~能依照不同臉型、頭型的女孩,做出最適合的調整與修飾!不僅如此,許多女孩在秋冬都喜歡留長髮,但又怕或於厚重,這款髮型完美結合了柔順長髮及輕盈的特點,搭配秋裝也超適合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款髮型是將燙卷過的頭髮,將髮梢處修剪出不同層次後,打造出的自然外翹的弧度,不僅看起來輕盈又蓬鬆,修飾臉型的效果也超級好~不管是圓臉、方臉還是長臉的女孩,都可以透過不同層次的剪裁,打造出最修飾的髮型,並藉由髮尾的層次讓脖子看起來更纖細,比例看起來更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要讓臉更小巧的關鍵,就在臉旁兩側的層次!位置一定要在靠近下巴處,剪完後瞬間達到削骨般的效果~太陽穴有凹陷的女孩們也可以利用這個小技巧,達到修飾效果呦!

除了下擺的髮尾層次以外,溜海也是這個髮型很重要的元素!瀏海長度大約眉毛的位置,並將修剪的長度保持一致,比空氣瀏海還好整理,但卻不像齊瀏海般厚重!可以兼具凸顯五官的優點,還能顯臉小~大家也可以將瀏海稍微分成幾小撮,增加一點層次、隨性自然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度落於鎖骨附近的中長髮,搭配層層堆疊的剪裁方式,能更加突顯鎖骨及肩頸的線條,搭配漫畫瀏海就可以打造出清新少女的浪漫氛圍~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Chia

#2021髮型靈感 #修臉髮型 #漫畫層次剪 #鎖骨髮 #韓系 #髮型趨勢 #髮型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