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級的髮型百科全書!太妍20款「髮型變化」懶人包,蜜桃橘髮色超夢幻!

1 / 1

身為行走的髮型教科書,太妍出道以來不論是顏值、身材或實力都備受肯定的她,每次只要一換上新髮型,必定會引發話題,甚至出現新一波髮型趨勢,總是能給人帶來無限驚喜!若你想換新髮型卻毫無頭緒,不妨參考太妍20款「髮型變化」懶人包,一定有一款適合你!

太妍髮型1:蜜桃橘髮色

配合夏天,太妍染了一頭超夢幻的蜜桃橘髮色,不只充滿少女感,視覺上也自帶降溫效果。在陽光照耀下,顯得格外活力充沛,同時建議搭配妝容,才能將顯白效果發揮至最強大!不過這髮色需要進行漂染,也需要勤力護髮避免髮質變得乾澀毛躁,少了健康的光澤感就大扣分啦~

太妍髮型2:雙色挑染

若你也喜歡看似低調卻暗藏玄機的髮色,一定要嘗試風靡日韓歐美的「雙色挑染」!太妍頭髮內層的灰綠髮色與外層的黑髮形成強烈對比,也多了一份層次感。灰階色調的髮色也大大提升個人風格,顯得格外有個性!

太妍髮型3:黑長直髮

幾乎沒有人會不喜歡的黑長直髮,顯瘦減齡效果一次搞定!不僅如此,這款髮型變化空間很大,隨著不同妝容風格所呈現出的氣質也會不一樣。日常素雅的淡妝會加重清純感;妝感重一些瞬間變得酷炫豔麗,完全是一款可鹽可甜的髮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髮型4:漫畫瀏海

剪膩了空氣瀏海,不妨轉換風格,大膽嘗試這款「漫畫瀏海」吧!漫畫瀏海會比空氣瀏海還要厚重,但也不致於厚得密不透風,搭配瀏海髮尾的齊平剪,視覺上顯嫩之餘,也多了一分俏皮感!

太妍髮型5:鎖骨髮

鎖骨髮特點在於它那剛好落在鎖骨的長度,既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這類型中長髮有助於修飾臉型,尤其矮個子女孩更有顯高的效果,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太妍髮型6:水母短髮

這款外型酷似水母造型的短髮,當時也引起不小的話題!水母短髮有著圓潤的弧度,看起來非常飽滿,髮尾的部分也可以利用電棒捲來打造隨性的外翹捲,營造一種慵懶卻不邋遢的感覺!

太妍髮型7:胎毛瀏海

胎毛瀏海也是一款充滿心機的髮型!看似被微風吹散的凌亂碎髮看起來自然無比,對於髮際線稀疏或額頭款的女孩更是友善!

太妍髮型8:眉上瀏海

仔細盤點後才發現,天底下真的沒有太妍無法駕馭的髮型!就連「眉上瀏海」這種超挑臉型的髮型,太妍也駕馭得妥妥的。而隨著妝容濃淡度的變化,氣質上時而呆萌俏皮;時而充滿個性,發揮空間可不小,但不建議圓臉或長臉女孩輕易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髮型9:雙麻花辮

雙麻花辮綁起來可是非常講究技巧,切記不能綁得太緊,要將辮子稍微拉開,保留髮絲毛毛虛虛的感覺!看似毫不費力的造型背後,要下的苦工可不少!

太妍髮型10:羊毛捲

這完全是將小綿羊身上的捲毛搬到頭髮上啊!超Q的捲度完美刻畫出六七十年代的復古感,但建議要將頭髮留到一定的長度後才嘗試,否則頭髮會更加凌亂,看起來就是兩個字:毛躁!

太妍髮型11:焦糖棕髮色

帶點焦糖感的棕色系「焦糖棕」是出了名的「顯白髮色」,提亮效果超強大!尤其在陽光下看起來活力四射,極具女人味,黃肌女孩可以大膽嘗試!

太妍髮型12:蜂蜜茶棕髮色

蜂蜜茶棕是偏冷的色系,霧感效果不只是讓髮質看起來很好,氣質也大大加分!重點是,它是一款不怕布丁頭的髮色,即使新的黑髮再長出來也不突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髮型13:大波浪

長髮及腰搭配大捲的波浪弧度,甜美、溫柔氣質瞬間直線上升!但大波浪髮型非常注重柔順髮質,才能帶出韓系小姐姐的女人味!

太妍髮型14:貴賓犬捲髮

繼前面的羊毛捲,這款捲髮如同貴賓犬的QQ小卷毛,非常可愛!搭配漸層的淺色系髮色,讓原本豐厚的髮量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輕盈!

太妍髮型15:精靈系金髮色

身為女愛豆,當然少不了充滿精靈感的金髮色!這一頭超淺的金色髮色,搭配太妍冷白的膚色,整個簡直仙女下凡啊~

太妍髮型16:雙丸子頭

太妍真的很擅長透過各種編髮、綁髮來打造新鮮感!雙丸子頭搭配微凌亂的胎毛瀏海,營造出滿滿的少女俏皮感~

太妍髮型17:隨性蛋捲頭

蛋捲頭非常強調「蓬鬆感」,尤其是髮根的部分可以利用吹風筒,以反方向的方式吹一吹,形成蓬鬆的弧度,看起來更加鬆散自然。對於髮量較少的女孩,捲度鬆散的蛋捲頭會更適合你!

太妍髮型18:公主頭

聽著就覺得很浪漫的「公主頭」,在太妍身上以蛋捲捲髮、漫畫瀏海及黑髮色做搭配,除了多了一分造型感,看似溫柔同時充滿氣勢,再次證明清純與美艷可以並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妍髮型19:中分八字瀏海

圓臉女孩一定要試試看的「八字瀏海」,會讓臉型瞬間小一號!相較於一般的中分瀏海,八字瀏海會更蓬鬆,而瀏海的蓬鬆度往往會決定造型是否及格!可利用電棒捲將瀏海往外捲,形成一個「八」字,不只瞬間將五官凸顯出來,也讓原本死氣沈沈的髮型起死回生!

太妍髮型20:櫻花粉髮色

超適合春天的櫻花粉髮色,更襯托出太妍白皙的肌膚!雖然這帶點珊瑚橘的櫻花粉很適合亞洲人,但受不了布丁頭的話真的要三思!

天底下就是沒有太妍駕馭不了的髮型,上髮廊前先將這篇看完,再從中挑一款吧!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yie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丸子頭 #八字瀏海 #公主頭 #大波浪捲 #太妍 #太妍瀏海 #漫畫瀏海 #焦糖棕 #眉上瀏海 #羊毛捲 #胎毛瀏海 #蛋捲頭 #蜂蜜茶棕 #鎖骨髮 #雙色挑染 #顯白髮色推薦 #髮色推薦 #麻花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