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TOP5,這幾個熱門打卡點你征服過了沒?

1 / 1

不要以為新竹沒有什麼地方好玩,其實這裡是個非常適合安排小旅行的地方!一整個新竹其實有不少有趣且值得造訪的地標,不管是情侶約會、閨密出遊或家族旅遊都能輕鬆安排充實的行程唷。今天就讓編輯來介紹五個熱門景點,週末就來去新竹一日遊!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馬武督探索森林

大家還記得綠光森林偶像劇嗎?!雖然年代好像有點久遠,但是這裡就是當初劇中美美的綠色教室!這裡有著完善規劃的園區,大人小孩都非常適合在森林裡散心吸收芬多精。

大自然環境絕對是最棒的自然教室,沿著園區內的五條步道可以在森林探險也非常避暑!

info.
地址:新竹縣關西鎮錦山里12鄰138-3號
營業時間:08:30-17:30
電話:03-547-8645
門票:每人13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峨嵋湖細茅埔吊橋

這一座橫跨在峨眉湖上的吊橋真的太美了~

因為於水庫上游,所以峨眉湖是少有為過度開發的一座湖,保有完整個自然生態,站在橋上就能將這裡的美景盡收眼底

而這座吊橋不只在橋上能拍出畫面延伸感,在橋下也因湖面清澈,而能拍出很美的倒影

如果有機會到新竹,可以來看看這壯觀的場景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315新竹縣峨眉鄉竹43鄉道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藝花源-台灣花鳥園

覺得新竹很無聊嗎? 這週末我們去有冷氣的花園逛逛吧

雖然說現在已經快要九月底,但太陽還是無敵大,不是快被曬暈就是留一堆汗~

新竹這間花卉基地很貼心,讓你在室內也能有美美的花草樹木可拍,還有溫室餐廳提供餐點,不想大熱天在外面跑的人,這絕對是很讚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306新竹縣關西鎮石岡子76巷7號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西瓜莊園

炎炎夏日最消暑的水果非西瓜莫屬啦~新竹居然有超多可愛西瓜造型的莊園,色彩超級繽紛可以拍拍照,還有有很多給小孩放電的設施,也很適合親子。

超巨大的學校課桌椅出現在園區內,坐在上面大家都變哈比人啦~

大大小小的西瓜造型,還有西瓜店鋪、西瓜小火車等等的造景,實在好吸睛!

info.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水磜村六鄰32號之10號
週一~三公休
電話:03-580-2000
門票:每人150元

「推薦閱讀」造訪新竹的必備行程!五間超級特色咖啡廳,編輯不藏私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新竹景點懶人包大公開!放假不要窩在家,跟著打卡編到新竹,邊吃邊玩一點都不無聊!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魚鱗天梯

一層層灰白色的石頭所營造出魚鱗感,不管是白天還是夕陽的美景搭配魚鱗狀的天梯,都別有一番風味,是個令人放鬆的地方。

建議可以可以選在漲潮時拍攝比較拍得出綿延入海的無邊際感,但海邊一定要注意安全,加上這邊風大要小心,防曬更不能忘唷。

info.
地址:新竹市北區新港路

「推薦閱讀」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必須拍!新竹現在最火紅的質感打卡餐廳就是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青青草原

因為溜滑梯而走紅的青青草原,為降低溜滑梯坡度及提升安全性,去年底開始維修,今年開放後依舊是熱門景點,不但可以在草園踏青,還有許多兒童遊樂設施,對小孩來說是個無比歡樂的天堂呀。

最熱門的就是這長達63公尺溜滑梯!高低起伏滑下來真的很刺激,不管是大人小孩一定都會很喜歡~

info.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草原路

「延伸閱讀」就算長大了還是要玩溜滑梯啊!台灣溜滑梯景點一次全給你

新竹一日遊景點推薦:北埔冷泉

夏天最不可或缺的非消暑秘境莫屬了!位於新竹北埔鄉的五指山區的北埔冷泉,是台灣僅見的兩大冷泉之一,冷泉旁有吊橋、烤肉區、戲水區,絕對是夏日避暑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大家,溪裡佈滿大小不一的石頭,行走記得踩穩別滑倒了,要小心注意安全唷。

info.
地址:新竹縣北埔鄉的內大坪

新竹景點秘境越來越多,許多特色行程已經成為大家熱愛的景點路線,讓我們一起規劃個小旅行來感受新竹的美吧!

#北埔冷泉 #打卡北部 #新竹 #新竹景點 #波波打卡 #西瓜莊園 #青青草原 #馬武督探索森林 #魚鱗天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