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必須拍!新竹現在最火紅的質感打卡餐廳就是這!

1 / 1

相信有在關注新竹美食的朋友,一定都知道「山房」這間早午餐店吧?!最近山房的老闆又開了一家姊妹店「富穀沺」,可以說是近期新竹最強打卡系餐廳!就算只是餐廳角落都能拍到記憶體炸開~

位在新竹市西大路上的富穀沺,是一間以提供米食料理為主的小餐館。有七種主食可以選擇,價格約落在260到420元不等~

整間店的風格帶有一點神秘感,以白色為基底,店內細節都以金色為主,金色的刀叉、鏡框、椅邊,散發一種復古而華麗的精緻感。店內的綠色植物也是一大點綴!

富穀沺其實並不大,最多只能容納26人用餐,所以大家真的、千萬要記得提前預約(至少提前兩週,編輯沒在跟你唬,我已經訂位失敗兩次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間店最具特色、廣受好評的就是這個米布丁了,來到富穀沺 Fugootain,一定要來嚐嚐!

Info.
地址:新竹市西大路240號
電話:035620817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午餐晚餐個提供兩個時段用餐

#富穀沺 #打卡 #打卡北部 #新竹 #波波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