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家就是口嫌體正直!4種戀人專屬愛愛密語,今晚想要不用不好意思~

不管是熱戀情侶還是老夫老妻,有時候晚上想要親密一下還是有點害羞,總會覺得直接開口要實在太沒情調了~今天邱比特就要來和各位矜持的姊妹們分享幾招暗示男友的方法,讓妳就算不明講也能享受火辣辣的夜晚~(羞)

(圖片來源:Pinterest

#換上對方最愛的裝扮

NONO~這裡不是說那種COSPLAY或是性感睡衣的打扮,而是平時約會的穿著!雖然男友好像都沒在FOLLOW自己約會時的穿搭,但是請妳其實仔細回想一下,那幾套令他眼睛為之一亮的打扮~比如他曾主動說「妳今天好正」、「妳這樣穿很好看」等等的時刻。

(圖片來源:Pinterest

下次約會時就換上那套他喜歡那一套,眨眨眼睛告訴他是特地為他打扮的,偶爾像剛開始交往時那樣帶點害羞地撒嬌,就算是硬漢也會忍不住融化~

#含情脈脈眼神交流

約會有時難免沒梗,畢竟不是每週都會想去吃飯看電影,少了梳妝打扮也沒有燈光美氣氛佳,兩個人宅宅地窩在沙發,實在浪漫不起來捏~趕快摘下眼鏡、拿掉歪七扭八的鯊魚夾,撥一撥頭髮(打結亂翹或是黏在額頭上也是很難性感),笑瞇瞇地望著男友,這時除非他做錯事感到心虛,不然一定二話不說,忍不住雙手捧著妳的臉左臉親親、右臉親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洗完澡幫對方按摩

雖然洗澡就像一場戰鬥,但每天洗完澡,血液循環全開,整個人肌肉超放鬆超酥湖~這時候如果主動幫男友按摩(平常當然是要他幫自己按啊哈哈!),從脖子、肩膀、手臂,一路輕輕按到腰際後從背後環抱對方,這時男友一定會忍不住馬上轉身把妳擁入懷裡~

(圖片來源:Pinterest

#小動作頻頻放火

有時候雖然人還在外面,但不知怎麼的對方的手牽起來特別有感覺(欸?),慾望說來就來,就像突然想吃冰一樣(是孕婦嗎?)這時搔搔男友的腰內肉、撓撓他的手掌心,當他一臉黑人問號轉過來望著妳時,抿著嘴瞇眼笑,再慢慢把頭靠到他懷裡,這時他應該只想趕快帶妳回家救火!

(圖片來源:Pinterest

這幾招都是邱比特身邊朋友分享的好招,希望可以成為害羞粉絲們的錦囊妙計~趕快存到姊妹們的群組裡備用,就算不好意思開口也沒關係,用行動表示更能激起男友內心砰砰砰的衝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

男友視角老實說!你這 10 小動作,原來在男友眼裡竟然是性感到不行的絕對瞬間!

情同姐妹卻在背後插刀,6點教你如何判別時刻都得防範的「假閨蜜」!

#兩性 #情侶 #暗示 #波波邱比特 #深夜話題 #私密話題 #色色話題 #親密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