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早餐也能療癒人心!根本是厭世上班族必備!連包裝盒都有小心機讓我這老少女也尖叫啦~

!文末有抽獎,記得看到最後!

早餐對於編我來講是一天最重要的開始,對於吃早餐總是有著莫名的堅持,有時候上班太匆忙沒吃到早餐又或是吃到不好吃的早餐,可能還會影響一整天的心情!今天就要來跟像編我一樣的早餐狂熱者介紹近期的早餐新歡!除了本身超好吃之外還能療癒人心!

那就是家樂氏好吃的穀物早餐新出了最新研發的口味!跟萌度破表的迪士尼TSUM TSUM聯合推出限定版!還是遠從韓國原裝進口而來的!

為何要特地介紹這次的新口味呢?因為它可不單單只有穀片,裡頭還加了蜂蜜烘烤穀物球!並搭配了蔓越莓乾及杏仁片,非常有層次又香氣十足的豐富口感直接完勝了市面上的一般穀片!

它的榖片除了是非油炸之外,還含有可以增添飽足感的膳食纖維、女生最需要的鐵質與高維生素C,及多種微量元素!超多營養素能夠一次補充,簡單加個牛奶、優酪乳或豆漿,就成為一頓超健康又美味的早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當作早餐來吃,對於不可缺少下午茶的女孩們來說,加個優格或新鮮水果也比其他蛋糕甜點來的健康又不失美味!

這次的新口味已經那麼厲害了之外!TSUM TSUM版的限定包裝盒可不是只是包裝盒而已!沿著虛線剪下包裝上的圖案,可愛的TSUM TSUM就變身成留言板!這種小心機直接讓我久違的少女心都回來啦~~~

剪下後不管是貼在電腦螢幕旁還是家裡冰箱上都超!可!愛!每天早上吃早餐時看到它們心情馬上就好了起來~~身為厭世學生或上班族,超級需要來一盒療癒一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來了!想療癒內心可別跑錯地方啦~這次超可愛的TSUM TSUM限定款可是只有在全聯獨家販售喔!還有第二件五折只到八月底!編我都提醒各位了就別錯過囉!快讓超好吃的穀物早餐跟這些可愛的小傢伙們一起療癒妳吧!

看到文末的寶寶有福了~加碼送!Disney Tsum Tsum 米奇米妮情人組!!

活動辦法:
1.公開分享此篇文章貼文,就能獲得抽獎資格,共會抽出十位幸運兒!
2.活動期間:即日起~7/18

本活動將於7/23(一)私訊得獎者

*活動小組將與得獎者聯繫後續事宜,請在收到私訊後於7/27前回覆資訊,逾期即失去得獎機會喔~!

 

數量有限要留要快!快叫朋友一起來分享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SUMTSUM #下午茶 #宵夜 #家樂氏 #早餐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