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值得收藏!精選9間嘉義甜點下午茶,看完就知道放假該去哪玩了

嘉義美食其實除了雞肉飯還有很多厲害的!個人覺得嘉義的甜點店、咖啡廳都非常不簡單,趕快把下面的店家搜集起來列入清單

 

#Archers Kitchen弓箭手

地址:嘉義市西區北榮街191號

一樓是甜點店,二樓是古著與古董,嘉義也有如此美好迷人的小店。用心的擺設搭配自然採光,在裡面真的好享受呀,最多人點蛋糕捲,柔軟蛋糕體和滑順的cream好療癒,還帶淡淡蜂蜜香。若想吃鹹食,店內也有簡單的輕食選擇哦!個人覺得他們家的布丁很厲害,非常綿密的口感,也不會有奇怪的蛋味,配上熱紅茶!非常療癒

 

#屋子裡有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09號

最喜歡這種直白可愛的店名了,讓人忍不住想走進一探究竟。蒂芬妮綠的門口帶點活潑感,甜點品項多,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前往,每人點一種分享、多個願望一次滿足。推薦店內的生乳酪系列,濃郁帶奶香、好迷人呀。

 

 

#咖啡漫步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業東路138號

這間咖啡館以小有名氣,已成為大家到嘉義遊玩常拜訪的店之一。店內走的是日系木質風格,每個位置的桌椅陳設都別具特色,還有可愛的店狗到處閒晃呢(笑)蛋糕捲的cream滑順不膩,鹹食三明治也意外地清爽美味,非常喜歡這家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霜空咖啡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132號

這是咖啡漫步近期推出的二店,簡約的日式木質風格,看得見一店咖啡漫步的影子,一樣如此舒適寧靜。適合喜歡清幽氛圍的人們,店內販售精緻的甜點、閒時及飲品,點塊蛋糕和香甜清爽的氣泡飲吧!在霜空咖啡享受愜意的夏日午後。

 

#山茶花與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嘉義市東區成仁街226號

好喜歡這間的店名、童趣可愛,是間結合服飾店的咖啡館,一樣散發迷人古物風情。無論是甜點或飲品,盛裝的器皿都非常用心、精緻有質感,還有些可愛的動物公仔,品嚐前視覺就已先加了不少分。

 

#果物好室 Kudamono House

地址:嘉義市北門街3號

充滿手作溫度的小店,店面就在檜意森活村、很好找呢。店內販售茶飲、冰淇淋等,融入台灣在地食材與自家手作風味,每個品項都獨一無二。炎炎夏日點杯冰茶吧,透明與漸層視覺上就好消暑,一入口冰涼舒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R文森家小茶館

地址:嘉義市重慶路332號

這間販售特別的熱蛋糕,已經是嘉義很有名的甜點店囉!一端上來熱呼呼的、聞得到迷人的香甜氣息。一刀切下就土石流啦~濃郁的林將傾洩而出,罪惡感100%(笑)熱蛋糕份量大較容易膩口,建議大家點來分食,比較不會太甜膩哦!

 

#那個那個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正路69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我一起那個那個好嗎?” 門口的粉色牆面、搭配可愛帶點曖昧的文字,已成為大家打卡最愛背景。店內鹹甜食皆有供應,這道舒肥牛排起司蘑菇三明治實在太誘人,麵包體熱壓後表面焦香酥脆,裡頭的牛排好厚一塊~肉食控絕對能滿足!

 

#自由が丘 長榮街156

地址:嘉義市東區長榮街156號

日式拉門店面、舊木元素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日本巷弄小店,好迷人呀。店內販售手作貝果、戚風蛋糕及磅蛋糕等,每樣都充滿手作溫度,都好想點來嚐嚐。找天午後來坐坐、喝咖啡吃甜吧!想吃但怕售完的話可以先預訂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說嘉義不是大家心中的大城市,但我覺得這裡的甜點美味程度有略勝其他地區一籌唷!下次去嘉義除了在地平民美食,也不要錯過甜點了~

#咖啡廳 #嘉義甜點 #嘉義美食 #布丁 #弓箭手 #文森家 #熱鬆餅 #發胖南部 #霜空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