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俊烈魅力大爆發!三個你不能錯過的理由,力推今夏超級韓國電影《信徒》!

不是張衛健的知名曲〈信徒〉,而是韓國電影《信徒》!在韓國僅僅上映兩週的時間,票房加倍再加倍,直接突破四百萬!可謂是韓國電影2018上半年的當紅電影~翻攝自香港電影《毒戰》的它,究竟有何魅力呢?(同場加映:大家的馬可愛東錫、車嬸和柳俊烈都來了啊!雙手奉上六月在台上映必看韓國電影懶人包整理!

 

#豪華級演員陣容

韓國演員各個都是實力派,在《信徒》裡,更是耐打又敢露!由趙震雄金成鈴柳俊烈車勝元,以及永遠的大G哥金柱赫所領銜主演,精湛的演技不用說,每個角色的特點,更是發揮的淋漓盡致,張力十足!連配角陳書妍的魅力,都帥到掉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向港片致敬的韓國電影

說到警匪與毒品類型的電影,亞洲地區當然以「港片」最具知名度,像是《無間道》、《寒戰》、《掃毒》、《門徒》等,皆是口碑經典電影!而這次韓國特地翻拍了《毒戰》一作,雖然在劇情改編上,與港版並沒有太大的差異,但絕對是繼《保安官》後,韓影史上錦上添花的一筆!

 

 

#韓國觀眾認證的票房保證

前面提到,《信徒》在韓國上映兩週的時間,就一舉突破兩百萬票房,讓《死侍2》、《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歐美大作,都看不到《信徒》的車尾燈!雖然警匪毒品電影,少不了暴力血腥場面,但是撲朔迷離又深具意義的劇情,看完絕對讓你起立拍手叫好!挑剔到不行的韓國觀眾都如此捧場了,你還等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독전

 

 

五年前的《毒戰》,在中國就已經成為破億電影的奇蹟,無論有沒有看過原版,這次的《信徒》,絕對是不能錯過的好電影,台灣6月22日即將上映喔!

#2018韓影 #信徒 #影劇音樂 #必看韓影 #柳俊烈 #毒戰 #泡菜影劇 #趙震雄 #車勝元 #金成鈴 #金柱赫 #韓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