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是人類嗎》「凍齡美女」金成鈴坦言多次為「兒子」徐康俊心動! 徐康俊首次挑戰無線台男主角壓力大 但完美變身為「最佳男友」

由徐康俊、孔昇延所主演的韓劇《你也是人類嗎》於今天(31號)在首爾永登浦舉行記者會,導演及其他主要演員皆出席,會中「凍齡美女」金成鈴一句經典名言為兒子徐康俊神救援,她還坦言多次因為「兒子」徐康俊心動!《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月6日中午12點在KKTV首播,每週三四更新, 6月22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

由於《你也是人類嗎》是採取事前拍攝製作的模式,在韓國播出的電視台為此也相當重視,高層長官及主要演員群全部親臨記者會,現場也湧入上百名媒體前來拍攝。由於徐康俊在劇中一人分飾二角,在拍照時間應主持人的要求,展現劇中角色的暖男、冷男差異。因為韓劇日前流行「機器人風潮」,被問到跟之前戲劇的差異性時,導演充滿自信地表示,該戲其實從前年12月就開始進行拍攝,所以《你也是人類嗎》反而是這種題材的先驅,不過更重要的是相信這次有財閥鬥爭、AI人工智慧、浪漫愛情等元素的劇情將能說服並吸引觀眾的注意。

基於這次是徐康俊、孔昇延第一次主演無線台的戲劇,特別是一人分飾二角的徐康俊坦言壓力很大,再加上要演出劇中角色南信與南信III的差異,自己也苦惱了很久究竟該如何表現,不過在跟同年齡的孔昇延演對手戲時,女方對這兩個角色的差別態度讓他因此產生信心,對此也相當感謝孔昇延的協助。此外,被問到首次挑戰演機器人的角色是否有參考的對象時,徐康俊表示他非常喜歡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A.I.人工智慧》,電影中的小孩很單純,對於自己的存在感到苦惱,對愛也有許多想法。但是此次劇中的「南信III」這個角色,集結了機器人的所有優點,看到落淚的女性還會主動過去擁抱,真可說是「最佳男友」。

不過徐康俊今天面對記者踴躍發問,在回答時顯得有些「記憶力欠佳」,一度出現詞窮的窘況。而當他正在想要如何回答時,劇中的母親「凍齡美女」金成鈴突然得意地講了一句:「(完美的南信III)可是我製造的呢!」讓全場哄堂大笑。金成鈴更自爆拍戲期間多次被徐康俊電到,讓她心動很了好幾回,但是也肯定徐康俊一人分飾二角的用心,表示徐康俊的角色特色表現鮮明,不會讓她有困惑產生到底是在跟誰講話的錯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韓國媒體似乎也把握這個機會繼續拋出辛辣提問,但當有人一開口就表示金成鈴是「50多歲女性當中最棒的女人」時,在她身邊的劉五性與朴煥熙沒想太多,原本只是表示尊敬地拍手致意,但被強調是50多歲的金成鈴可是一臉驚慌和不甘心的模樣把兩人的手給壓下去,表情相當可愛有趣。另外被問到維持外貌年輕的秘訣時,金成鈴得意地表示自己有認真使用社群軟體,非常瞭解年輕人的流行趨勢,導演車榮勳也補充說道,金成鈴拍戲期間都會帶營養劑給現場工作人員與演員們吃,儘管是大前輩的身份,但就像是姐姐朋友一樣地照顧大家,又願意跟年輕人互相交流,所以才會這麼年輕。

而被問到每次記者會必問的「收視率」問題時,徐康俊頗低調小心地回答,現在大環境戲劇收視普遍低落,所以希望《你也是人類嗎》能達到15.5%就心滿意足了。《你也是人類嗎》將於6月6日中午12點在KKTV 首播,每週三四更新;6月22日起,中華電信MOD >戲劇>追新劇,跟播韓國上架。

 

(圖片來源:KKTV提供)

#你也是人類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