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不抽煙,但這也太有貴族的頹廢美!「煙托戒指」一戴上,我的手就是畫報!

注重穿搭的韓妞流行,可是從頭到腳,連手指頭也不能放過!少了冬天的圍巾和大衣來增添時尚,到了夏天,當然就要靠閃亮亮的飾品來一決勝負啊!尤其是戒指,像是浪漫愛情劇女王「孔曉振」,她個人極具品味的穿搭向來就是時尚界指標,自身獨特的多戒款混戴法,就曾在亞洲引領過好一陣子的風潮,手指頭拿出來一定要很有戲,時尚完成度才算及格喔!

 

最近在韓國SNS上可是出現了一款話題戒指「煙托戒指」,雖然編輯自己不抽煙,但光看戒指外型都能感受到仙氣飄飄,以線戒的優雅造型為基礎,套上香煙後加上手指頭微微揚起的模樣,光戴著就像在拍畫報一樣地唯美,手上的戒指自然的就成為一大亮點,有種貴族的頹廢美呢!而且這款戒指可不只有女款,就連男士專用的煙托戒指也有喔!

 

(圖片來源:funingfactory

 

其實「煙托」在1910年代到1970年代非常流行,在五十釐米之內長短不一,造型各異,可以大概分為有長支架的和沒有長支架的,而且它的作用可不只是侷限在飾品上,煙托它可以拉開人和煙的距離,避免燻黃手指和被煙氣燻到眼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ningfactory

 

不過,最後編輯還是要碎碎唸一下,畢竟吸煙有害身體健康,不抽煙的我們還是拿來拍拍美照、過過癮就好了,對吧?

(圖片來源:funingfactor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戒指 #泡菜生活 #煙托戒指 #韓妞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