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三個字就是大罩門!跟邱比特這麼做,教你對抗讓人聞之喪膽的前女友陰影!

男朋友和前女友保持友好關係,甚至還會聊天約出去吃飯,這些讓妳覺得很擔心嗎?邱比特覺得聽到這裡應該很多人已經想翻桌了吧?「前女友」是很多女生戀愛時的大罩門。雖然說「誰沒有過去」,但面對曾經和自己有著同樣角色的另一個女人,心裡很難不產生羨慕既妒恨!想讓男友保有交友空間,又不想被負面能量沖昏頭,好好溝通就非常重要囉!

 

1. 大聲對男友說:我就是很介意!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或許是大環境的關係,亞洲女生通常容易壓抑情緒,有話有氣都憋在心裡,直到哪天真的被踩到底線了,再來毀滅性的爭執!這其實對男友很不公平,也很虐待自己。或許是我們並沒有「明確地」告訴他:「我不喜歡你跟前女友聯絡!」.「我不喜歡你按讚她的貼文」.「你跟她私下吃飯,我很生氣!」。妳可能心想:「這麼簡單的事情還要講!」別驚訝,男生有時真的很單純的!(也很笨)很多男生真的不會想太多,覺得就是跟普通朋友聚會。但如果妳真的很介意他的「普通朋友」,卻又不明說,長期下來很容易變成惡性循環,傷害彼此的感情。所以,給男友一個機會吧!不用裝大方,勇敢告訴他:「我很介意!」真心愛妳的人,會尊重妳的感受,進而調整自己。那些會和「前女友」糾纏不清的人.會因為「前女友」的事而希望妳有所妥協的人,妳也該想想值不值得了!

 

2. 大聲對自己說:我才是女朋友!


圖片來源: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女友」終究是過去,珍惜現在,給自己信心比較重要。會對「前女友」介意的女生,要不是對男友不夠信任,就是不信任自己!因為內心不相信自己有魅力能栓住對方,才會在心裡產生假想敵。因為愛,所以怕失去;因為怕,所以產生負面情緒。其實,真的不必。情侶間分手的原因很多,但無論如何,他們終究放棄了對方,選擇各自過各自的生活。既然男友選擇和妳一起展開新的旅程,這就表示他想要一段和過去不一樣的關係。我們應該對自己更有信心,強健彼此的關係,過好當下的每一天。因為,我才是現在進行式!她,只是過去式!

 

3. 大聲對前女友說:妳只是朋友!


圖片來源:pinterest

很多人會選擇「化敵為友」,將前女友也變成自己的朋友。於是,在會見到前女友的朋友聚會中,很自然的以女朋友的身分陪同出席,很自然地閒話家常。大方的態度與信任的氣度,有時更能獲得男友與前女友的尊重,讓彼此間的關係在陽光下乾淨又健康!但是,如果遇到妳很放心,男友很安全,但是前女友想當的「不只是朋友」。這時候,也千萬不要客氣,要讓對方清楚明白自己的定位!除了關起門來和男友好好溝通,提醒他劃清界線,甚至不要聯絡之外;同時也可以觀察一下男友處理這件事情的態度喔!

 

每個人都有交朋友的權利,有些人留在生命裡是珍惜,有些人只是麻煩和負擔。面對「前女友」課題,記得不要猜忌有不舒服就要說!會擔心就要問!妳並不小心眼,妳只是在捍衛自己的愛情!

#兩性 #前女友 #女朋友 #戀愛 #戀愛情事 #波波邱比特 #溝通 #男友 #男女 #邱比特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