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友」這生物絕對是所有女人的共同天敵!拜託,你要跟我在一起就不要再提到她了好嗎?!

別傻了各位男士們,不論你的現任女友表現得有多大方,關於前任的話題我想你還是別提為妙!「前女友」不是人類,她們是種生物,是女人的共同天敵!

當你們不小心喊出前任的名字時!

在任何情況下,這件事情都不該發生!當前任的名字從你嘴巴裡脫口而出時,你等同於在跟你的現任說「不好意思,我還是喜歡前任多一些」!Excuse me?!我們女生才不管你們之前有多甜蜜、生活有多緊密,你應該要清楚你們已經是彼此「從前」的那任了!更何況如果你現在已經跟另一個人交往,就代表你已經move on了不是嗎?!就算理由是「口誤」,也、超、瞎!

不要再穿她的衣物了!

女生在用的髮帶在洗臉的時候超方便,女生的帽子有的時候也很適合男生,這些我都知道。但不代表女朋友會高興知道你所使用的物品是前任女友的!我相信你絕對肯多花幾張小朋友來避免吵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還有和前任女友聯絡,請老實說!

不聯絡當然是最好,但如果有因為公事而不得不聯絡的狀況或是其實你和前任仍是普通朋友,記得,你應該要向現任報備!你可以因為不知道該怎麼向現任開口而不主動提,但你不該刪掉你們之間的對話紀錄、通聯記錄。你們之間的所有事情都該向現任坦白。

就算是前任把你變成了更好的人,這句心底話我也不想知道

喔?你是說你現在會幫忙做家務、體貼周遭的人、懂得如何穿搭是你的前任教會你的嗎?

那你有沒有想過,或許你當初跟前任提分手是你這輩子做得最錯誤的決定?!

跟她仍維持友好關係我們勉強接受,但隔三差五地向她父母請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相信她媽媽有著全天下最好的廚藝,也相信她爺爺有著最精彩的民國故事,但你確實不需要靠這些過活吧?!

當你的現任基於對你的尊重,要求自己的前任別再逢年過節地向自己的父母拜年,你確定你時不時向自己前任的父母請安就是正確行為?

別拿前任與現任做比較

在我看來這明明就是基本常識,但偏偏就是有些沙文主義者覺得這是普遍大眾都該接受的行為。千萬別拿自己的前任與現任做比較,特別是在你曾向現任抱怨過你的前任有多賤、多瘋狂之後。

最後想問一下大家的看法,女孩們都能接受和自己的前任做回朋友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