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追好劇再一發!禹棹煥的撩妹奇招都在這部~《偉大的誘惑者》3大看點暖身入坑去!

1 / 1

喜歡追劇的迷妹們有福啦!由人氣爆棚的單眼皮魅力男星禹棹煥,與女團Red Velvet的人氣成員JOY所共同出演的《偉大的誘惑者》在3月12日正式開播,先用三大看點暖身,準備迎接俊男美女演員們帶來的幸福時光吧~

#新生代演員大集合

擁有性感眼神的禹棹煥、兼具性感與可愛魅力的Joy、演出許多大勢韓劇的男神金旻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貝果女孩文佳煐,帥氣與美麗在《偉大的誘惑者》中,散發出致命的吸引力,主演的演員卡司陣容就已經是最強的新人軍團們,你說,能不讓人期待嗎?(同場加映:今年擁有「人生反轉」角色代表作的韓國男演員Top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舊交替的經典改編

改編自法國小說《危險關係》的《偉大的誘惑者》,描述時下年輕人以遊戲開始的愛情,卻演變成以人生做為賭注,刺激的題材劇情,也挑戰著韓國有線台播出的極限。曾經在2003年改編同名小說的韓國電影《醜聞》,這次將由四位年輕新生代演員們,以新興的演技,表達出愛情另類觀感的故事,擦撞出新的火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周旋危險愛情的四角關係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在上流社會的愛情裡,說是一場遊戲,也有很多禁忌。當誘惑男放大絕,使出各種撩妹招式,鐵壁女是否會被動搖?從高中時期開始的友誼,是否也會變調?如果說《Return》是金錢世界裡陳腔濫調的迂腐,那麼《偉大的誘惑者》則是愛情世界裡,無法看破的紅塵。

從預告開始就不斷挑動人心的《偉大的誘惑者》,備受觀眾期待,當然身為專業迷妹,更不能錯過這部改編自經典小說的電視劇,月火好劇再一齣,三月就看這一部!(同場加映:追劇指南看這篇準沒錯!編輯貼心盤點三月韓劇~部部足以撫慰我們疲累的心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彩預告】

info.

點此觀看《偉大的誘惑者》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Joy #偉大的誘惑者 #愛奇藝台灣站 #文佳煐 #禹棹煥 #金旻載 #韓劇 #위대한유혹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