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景點】釜山也有威尼斯美景?最夯彩虹打卡點「長林浦口」港口誕生!IG粉起來嫩起來!

編輯這次要把彩虹王國的美名頒給釜山大大了!最近居然又誕生一個新彩虹小鎮,實在是太逼人得可愛,下次去釜山的行程表又要變長了!除了這次的釜山網美新景點,已經很有名的甘川洞文化村,編輯盤點三個在釜山必打卡的彩虹區域,姐妹們,IG粉起來嫩起來!(同場加映:超可愛馬卡龍色「夢幻小人國」,去忠清北道餵飽相機囉~)

 

#新平站#長林浦口

其實長林浦口(장림포구)本來是一個很普通的小港口,但是最近搖身一變成超可愛的拍照景點!原來在河畔旁邊的房屋、牆壁,通通被彩繪一波,遠看就像一排彩虹!在對面彩虹牆對面望過去,就像置身在威尼斯般浪漫!還可以看到停泊在港口的各色小船,坐在岸邊看著河發呆的瞬間,都美麗了起來!還有一處超有FU的風車塔台,其實是廁所XD不說完全沒有發現,藝術sense一百分!,如果來到這裡的朋友,也可以順便安排多大浦夢幻夕陽噴泉的行程唷!(同場加映:紅橙黃綠藍靛紫,全韓國夢幻彩虹景點盤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長林洞

交通:釜山地鐵1號線到新平站1號出口 / 長林站3號出口

P.S.這裡目前店家、咖啡廳都還沒進駐,就是純拍照的景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川洞文化村

釜山可愛的拍照打卡點「甘川洞文化村」,就算沒去過一定也有看過許多人的洗版照!有人說這裡是韓版的馬丘比丘、釜山版的小法國村等等,各種色彩的小屋層層堆疊起來,還有小王子的裝置藝術可以拍,是釜山必跑景點!這裡分享給大家壁畫的拍照點、除了有滿滿的魚牆,七彩的氣球、透明傘跟彩虹階梯等等,需要留很多小時在這裡殺底片,來這裡一趟365天都可以換大頭貼,值得!(同場加映:「釜山+慶州」三天兩夜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川2路203 (甘川洞)

交通:地鐵土城站6號出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楮田壁畫村

除了甘川洞,也想跟大家推薦擁有「幸福村」美名的楮田壁畫村!這裡透過社區再造,將原本老舊破損的老房子給予新的生命力!不過這裡是住家,所以來這的時候一定要降低音量!除了第一張最有名「心願花階梯」,這裡還有其他花階梯等大家去踩點集滿他,據說還有向日葵花階梯、彩虹女孩階梯、櫻花階梯等等,考驗大家的眼力(還有腿力喔XD)大家~fighting!(同場加映:也來看看韓國純白系景點吧!)

圖片來源:fang_chi_0403

info.

地址:釜山廣域市西區望洋路175號路1(東大新洞二街87-17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道彩虹(唱),這次每條彩虹我們都不能放過,親愛的朋友,我們什麼時候要去釜山啊!該走囉~

#壁畫村 #彩虹 #彩虹景點 #打卡 #新平 #楮田壁畫村 #泡菜旅遊 #甘川洞文化村 #釜山 #釜山景點 #釜山行程 #長林浦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