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什麼系,這次我是純白系!別家都沒報過的韓國「白色景點特輯」您請過目!

1 / 1

韓國最近下了初雪,如果看不到雪也沒關係,先報給你知一年四季都雪白的「白色系景點特輯」,IG準備好變成純白世界了!這次編輯嚴選三個秘密景點,別家都沒報過,超冷門連編輯自己好多韓國朋友都不知道(我資料找得多辛苦啊),就算短時間沒有要去韓國也沒關係,先存名單啦!

地中海村 BLUE CRYSTAL VILLAGE

位於忠清南道牙山的小希臘地中海村,聽起來好像很遠,不過只要搭地鐵或KTX就可以到了,大約是兩個小時左右的車程,老是跑首爾,換換新口味嘛~這個BLUE CRYSTAL VILLAGE一共分為三個區域,主要分成:希臘的聖托里尼、巴森農神殿以及法國的普羅旺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置身歐洲的浪漫氛圍,白藍相間的建築物散發著濃濃的異國感,比起其他韓國的小法國村等觀光景點,這裡更像真正的歐洲小村莊。巷弄間的牆上還畫有瑪麗蓮夢露、奧黛麗·赫本等插畫,還有翅膀等你一一去收集。地中海村因為尚未被大量曝光,所以遊客還沒有很多,大家默默筆記不要跟太多人說唷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忠清南道牙山市湯井面湯井面路8巷55-7

곤포사일리지

遠看不知道是巨型棉花糖還是恐龍蛋的白色龐然大物,座落在一處田野中的白色小傢伙們,大家有猜到是什麼東西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有去過鄉下大農田的話可能也會有看過類似的場景。這個巨型棉花糖其實叫做捆成包(사일리지),是利用白色的布條將牧草、飼料農作物等等儲存起來,會放在農田或是家裡空地外。而這樣的保存方法所誕生的形狀很像一顆顆軟綿綿的棉花糖,因此也造成一股打卡風潮,其實韓國鄉下蠻多地方都有,這個곤포사일리지是比較多人來拍的地方,不過大家拍照時要記得小心不要弄壞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 강원도 평창군 도암면 횡계리 삼양대관령목장

唐津 新里聖地
位於忠清南道唐津的新里聖地(신리성지),是19世紀韓國最大的天主教信仰社區,這裡曾經被稱為「教友村」,是以前羅馬時代韓國人的秘密教堂。四周沒有高樓大廈,坐在平坦的草皮感受微風輕吹,讓人漸漸將煩躁的心平靜下來,想要來場心靈療癒之旅的朋友們來這裡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純白的教堂聖地讓人感受莊嚴的魅力,一旁兩邊敞開的的白色房子內部也可以來張意境照。靜謐又優美的Ami美術館也在附近,裡面的每個角落都讓可以讓你拍個不停!不僅白色美照拍好拍滿,連心靈也乾淨圓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충청남도 당진시 합덕읍 신리 151 

如果你已經覺得「粉嫩色系」看膩的話,這次就來點簡約的純白系列吧!不打卡就讓朋友問爆你這些純白景點到底在哪裡吧!

#BLUE CRYSTAL VILLAGE #唐津 #地中海村 #忠清南道 #新里聖地 #棉花糖 #特輯 #白色 #白色景點 #純白 #韓國景點 #곤포사일리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