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風扇特輯】多啦a夢、蠟筆小新、萊恩通通有!韓國五大品牌~今年一定要來一支才叫時尚!

在台灣氣溫熱到創新高的同時,身為台灣人避暑勝地的韓國,氣溫也漸漸高了起來,表示夏天即將來臨的此刻,在韓國的路上,不時可以看見路人拿著隨身風扇,搭配一杯冰美式的夏日時尚~而最近有五大商店的風扇系列,更是韓國SNS上,陪伴韓國人度過今夏的熱門品項!

 

#大創

便宜又實在的大創,在價格上絕對是「佛心價」來著!無論是手持式或是桌上型,各式造型與大小,一台最貴也不過只要5000韓圜,風力超強外,還加碼給你多啦A夢!無論是到韓國旅遊,還是生活在韓國留遊學生,到大創絕對可以買到物超所值的風扇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X10 蠟筆小新系列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的韓國10X10,除了在台灣開了海外分店外,今年夏天還推出了蠟筆小新系列的風扇!綠色小新、小白、肥嘟嘟佐衛門、鱷山先生、動感超人等總共五種造型!還具備USB充電功能,雖然一支要價22,900韓圜的價格不算便宜,但還是吸引了大批消費者的支持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10X10官網

 

 

#GS25 冰淇淋、惡魔、漫威限定版

除了推出季節性的限定食品外,這次GS25跨界小型電器市場,一次推出三種造型風扇!不怕你不買,只怕你買不到,夏天必備的冰淇淋、讓人聯想到綜藝納涼特輯的惡魔造型,以及持續燃燒熱潮的漫威限定版風扇,都成為小資族的首選~價格高貴不貴,一支約20,000韓圜以內就能入手,到韓國旅遊,除了進去便利商店吹冷氣之外,可別忘了掃一支電扇帶回台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akao Friends系列

說到造型風扇,怎麼能少了Kakao Friends呢?除了一般手持的造型之外,也有竹蜻蜓的USB風扇,插在電腦旁,直接升等為追劇神器!而且Kakao Friends系列的風扇,造型繽紛,色彩多樣化,難怪每年夏天,都可以看見他們的蹤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SO

時不時推出新商品,大賺迷妹和韓妞財的Miniso,今年夏天推出的風扇,除了可愛卡通造型外,更橫跨質感設計,一支在手,時尚無窮~可以手持外,還可以立在桌上當小桌扇,可以隨時移動的設計,對於桌上佈滿歐爸照的迷妹們來說,便利性也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哪一種造型,重要的還是可以消暑的強大功能性!打開電扇就能隨時享受微風輕拂感~今年夏天保持清爽的祕密就在這裡,快點跟上腳步來一支吧!

 

 

#10X10 #2018韓國必買 #GS25 #KAKAO FREINDS #miniso #手持風扇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行動電風扇 #韓國便利商店 #韓國大創 #韓國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