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湯喔~這部真的太鬧了!超爆笑韓劇《加油吧威基基》,吃飯看絕對笑到噴湯汁!

1 / 1

編輯一開始看到這部戲的名字時,想說到底是啥鬼(?)沒想到這部開播後,來自四面八方的好評,連男友都逼著我陪他一起看!難得有一部男生女生都喜歡的韓劇,必須推大家入坑!《加油吧威基基》是講述想要成為電影導演、演員和自由編劇的三個年輕人,在面臨人生危機之際在民宿「威基基」(英譯:Waikiki)中所展開的故事。最近壓力大的孩子們,《加油吧威基基》輕鬆喜劇讓你笑到通體舒暢!

其實《加油吧威基基》的編劇,前兩部戲反應都很差,因此一開始這部其實是被很多人推掉的劇本。消息一公開後被許多網友看衰,直說「演員絕對比觀眾害怕這編劇XD」沒想到這回編劇置之死地而後生,找來的演員個個都超會演,不只放超開還會即興來一手,不只讓大家改觀加上跌破眼鏡,還救回編劇的名聲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大綱

成為電影導演的倒霉蛋「東久」、機智滿分的生計型演員「俊基」以及半個無業遊民自由職業編劇「斗植」三個年輕人, 為了實現夢想、掙製作費而共同經營威基基民宿,加上東九的妹妹一起。人生超不順的他們,有一天,有位身分不明的單身媽媽允兒和嬰兒松兒出現後,民宿再次掀起一陣精彩好戲!這三人耍智障無極限之餘,美麗卻呆到令人搥牆的女主,還有超神嬰兒演員松兒,不管你是看到誰,保證看完這部心情就變好了!

編輯這就整理出各角色最爆笑的四個片段,看完我只能貼心小提醒:吃飯看小心笑到噴湯汁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想不到的巴掌

這幕可以說是編輯的入坑片段。「一個神來一筆的巴掌」為了把黏在車前的報紙拿掉,妹妹把手伸出去,沒想到車窗竟然壞掉,夾住她的手。前方有一對情侶因為男生偷吃正在吵架,男生:「不然你打我啊打我啊!」下一秒:妹妹被夾住的手,形成一個打人巴掌的完美弧線,用力在偷吃男的臉上巴蕊(想必這個完美角度一定喬很久),唯美的配樂配上車子前進的重力加速度,以及那個巴掌。男臨演,您辛苦了!

#公車上的團聚

接到臨演戲的「俊基」,因為角色需求而畫了特殊妝,導演說特殊妝很貴又耗時,不准卸掉!只好帶著可怕的妝坐公車回家還有到處趴趴走,嚇死一堆路人,沒想到,在公車上遇到和他一樣的「變種人」,音樂下這樣實在是笑死寶寶,你們不要再鬧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腿毛

為了飾演游泳選手而去除毛的「俊基」,把全身上下的毛都除掉了(包括那裡XD)本來以為誰都不知道,沒想到之後才發現除毛護理師是現任女友的妹妹。吃泡麵不小心翻倒在「小俊基」那裡被燙傷,緊急送醫院,沒想到醫師竟然是現任女友的媽媽,史上最衰,超爆笑除毛過程實在是讓我笑到美丁噹~

#挖鼻孔

妹妹和喜歡的學長交往後才發現,學長有個噁心的習慣,就是「不論何時何地何處都在挖鼻孔」,除了挖完不洗手,直接吃飯,還會挖到鼻孔流血。挖完後還拿那隻手要摸妹妹的頭,捏妹妹的臉,餵她吃紫菜包飯,而且,還有個挖鼻屎完後一定會做的習慣動作:用兩隻手指把它轉一轉,變成小圓圈鼻屎,用力一彈!噁度100,這個我不行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已經播超過一半的《加油吧威基基》,跟我一樣懶得等一個禮拜的人,可以開始追啦~這個禮拜則是播放幕後花絮,才發現原來演員本人講話都超正常,hen秀氣,實在很不習慣耶!不少網友表示:「太喜歡了!每集都好舒壓」、「吃飯必點開配菜,不過要小心噴飯!」,只要看過一集,保證你整個人ㄌㄧㄠˊ下去喔~而且製作組超煩,各種合成讓他們和「孝利家民宿」合為一體,必須給這整個team便當加雞腿啊!

(同場加映:不只潤娥、寶劍居然還有隱藏王牌卡!加一匙冬季感性的《孝利家民宿2》必追4大看點~)

(同場加映:我的心臟停住了!不用閃光燈就自體發聖光,《孝利家民宿》最帥新職員朴寶劍來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準備好爆米花,但要小心噎到,準備入住威基基民宿囉~

info.

點此觀看《加油吧威基基》完整劇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在愛奇藝 #加油吧威基基 #孝利家民宿 #愛奇藝台灣站 #民宿 #泡菜影劇 #爆笑 #韓劇 #韓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