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玩一波遊樂園,除了滿足心靈也要滿足胃才行啊!樂天世界激推必吃美食Top3~

到韓國旅行,如果想要到遊樂園玩,通常會選擇到「樂天世界lotteworld」,乘坐地鐵到蠶室站,非常方便!除了觀光客之外,也是韓國人情侶、學生特別喜愛的約會及玩樂場所。跟台灣的遊樂園最大的不同是,樂天世界旁邊的樂天世界百貨裡面有超多美食,絕對打破你對遊樂園食物的印象~有計劃去樂天世界的各位,趕快服用這篇文章吧!

 

#테이스팅룸

這間餐廳是在SNS上非常夯的人氣美食,因此無論哪間分店踩雷的機率都很低!它位於樂天世界百貨的5樓,CGV電影院旁邊就能找到他的蹤影。最多人點的是「菠菜Pizza시금치플랫 피자」,手作的餅皮上放上新鮮的菠菜,濃濃的莫札拉起司上也有放上培根及番茄,簡單的披薩,卻讓人難以忘懷,去遊樂園玩就是要吃披薩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송파구신천동 29 롯데월드몰 5F

 

 

#부탄츄

惠化站大學路及弘大兩大學生集散地已經相當有名的拉麵店부탄츄,現在在樂天世界百貨也吃得到了呢!吃過的人都說,這間拉麵就像是從日本空運一樣,濃厚的湯頭,搭配Q彈嚼勁的麵條,以及超大塊的入味叉燒。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調整麵的軟硬度和湯的濃淡。是誰說在韓國不能吃好吃的日式拉麵呢?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300 롯데월드몰 3F

 

 

#온더보더

去遊樂園玩很開心,吃高熱量的食物也會很開心,如果你也是這麼想,那一定要到6樓踩點這間墨西哥式餐廳,道地的墨西哥烤餅烤得酥脆,搭配特製醬,直接讓你以為在墨西哥。人氣料理是「Taco Salad」主要使用調味過牛肉和雞肉,上面鋪滿綜合起司,此外,還有墨式BBQ讓你飽餐一頓,這間也是很多韓國網友推薦的墨西哥料理,非吃不可!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특별시 송파구 올림픽로 300 롯데월드몰 캐쥬얼동 29street 6층

 

 

如果有規劃要去樂天世界玩的朋友,建議中午時間到旁邊的樂天世界百貨公司覓食,下午再進到樂天世界遊樂園,一路玩到關門,在身心靈都滿足的狀態下,結束美好的一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