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插畫家총몇명,不是Anti粉只是愛惡搞偶像MV!Youtube超過百萬人觀看,你還不認識他?

相信在韓飯中都不陌生的총몇명插畫家,因為他應該是各種大勢韓團粉的黑名單,因為他最喜歡「惡搞」偶像MV啦!被稱作「韓國靈魂畫手」총몇명最一開始是畫獵奇風的插畫,最後更進階將插畫剪成動畫,惡搞偶像MV不遺餘力,EXO、TWICE和防彈少年團都逃不過他的魔掌,而且影片都超有梗,還會加入新元素,超有才華!就讓我們來看看他的作品吧!(同場加映:韓國插畫家惡搞星巴克女神,作品太有創意先受我一拜!)

 

 

#歌手MV

come on be my love~come on be my love baby!超洗腦的TWICE〈Heart Shaker〉堪稱총몇명的經典之作!T妞們跳舞跳得正開心時,突然就冒出了JYP本人看著她們的影片,跟著跳舞起來,畫面鏡頭就轉到他在選秀節目,評審們正在評斷他的舞蹈,裡面還有趙權等人的出現,看了絕對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前一陣子的TWICE新歌〈what is love 〉,更用心地將MV劇情做改編,第一幕是大家一起坐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電視,裡面出現的是韓網票選超扯晨間劇韓劇片段,在《鬼怪》也有出現:「電視:恩妃是慧真的女兒,地獄使者+德華一起:大發!」、還有另一個是「大媽拿泡菜甩人的經典橋段,無限重複!」真的超用心的,他好有才華~(向經典致敬!TWICE新歌MV藏了「8部電影」,你能猜出幾部呢?)

 

就連最近剛釋出防彈少年團的新歌〈Fake Love 〉也逃不過他的魔掌,第一秒就出現最近被Billboard選為有能力的國際影響力人士之一:方時赫PD nim!不只有「主角」亂叫雞的出現,實在超鬧之餘,為什麼果果被畫的好像韓劇裡會出現的大媽啦!(同場加映:阿米們控制鼻血!與BTS的假想戀愛,防彈男友系列插畫,讓人陷入滿滿的幻想中啊~)

#韓國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孔劉鄭有美馬東錫出演的釜山行《屍速列車》電影,當殭屍出現的時候,以為可怕的事情要發生時,총몇명突然讓氣氛大改變,殭屍突然開始跳舞,於是女乘務員做了一件事「___」後,殭屍就消失了,字幕寫著:「鼓掌時離開」,超智障!

 

 

#韓國綜藝

綜藝節目也沒放過,《姜食堂》、《認識的哥哥》裡,把姜虎東畫的是特別有喜感,細小的表情都不放過,發現총몇명畫了好多獵奇版姜虎東,再去節目裡看實際的虎東哥,有點不太習慣啊哈哈哈!(同場加映:「不要吵架~要幸福!」《認哥》和《姜食堂》讓人幸福中毒的和平主義者姜地鎬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還有好多好多有梗的影片,都突破百萬人觀看,你還不追蹤起來,就遜掉了啦!編輯這邊再奉上請夏的〈Roller Coaster〉、MAMAMOO的〈Starry Light〉還有Red Velvet〈Bad Boy〉給大家好好欣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S #EXO #Fake Love #MV #TWICE #惡搞 #插畫家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 #韓國插畫家 #韓國靈魂畫手 #黑名單 #총몇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