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洙終於擺脫gag綜藝角色!這次要和鄭有美在警察劇《Live》中帥一發啦

1 / 1

由《沒關係是愛情》、《那年冬天風在吹》的導演,和王牌作家盧編合作的最新韓劇《Live》,找來鄭有美擔任女主角,更邀請合作過多次的「李光洙」擔任男主角!故事圍繞著圍繞全國最忙碌的「紅日」派出所發生的事件為中心,講述努力維護日常重要價值及正義的警察之喜怒哀樂,與常見的警匪劇有所不同,該劇更著重於角色之間深刻的情感!

在綜藝節目上活躍的光洙雖然讓觀眾熟知搞笑活潑的一面,但也讓他在詮釋演員角色時,總會有種陌生的感覺,所以飾演的韓劇包括《沒關係,是愛情啊》、《Entourage》、《心裡的聲音》大多都是飾演帶有搞笑氛圍的角色!終於要打破這種刻板印象的光洙,這次即將在警察劇《Live》中認真的帥一發,飾演經過頹廢生活後,努力成為警察公務員的角色,雖然還是常常遇到衰事的角色,不過辦案起來一定也是相當帥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近來因為參加綜藝節目《尹食堂》,人氣爆發的鄭有美,看似柔弱的她,卻能完成一一完成食堂社長的命令,雖然有點少根筋呆呆的個性,但卻又是認真負責的角色,這樣的反差萌,也讓觀眾對鄭有美好感度直線上升。在《Live》中飾演從未挑戰過的強悍女警,將和同僚們一起解決各種案件,希望也能和《屍速列車》中的最強孕婦,讓觀眾印象深刻!

看過兩位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了解他們的真實個性後,在看這部韓劇《Live》,就會有更有不同想像!不同於藝能中的搞笑演出,真的很期待趕快看到有美和光洙的演技實力,劇組已經開始拍攝,將在三月初的時候播出,大家一定要努力支持歐逆睽違三年回歸的韓劇,同時一起敲碗等待兩人的love line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VE #李光洙 #泡菜影劇 #警察劇 #鄭有美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