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修成正果、回到熱戀期?8款讓男伴難以抗拒的「撲倒香」盤點,今晚撩男就靠它了!

香氛是個很神奇的東西,可以左右一個人對你的印象!不論是和曖昧對象就差那一步,或是和男友相處久了覺得少了點激情,這次就來分享以下8款被人稱作「撲倒香」的香氛,讓這些有靈魂的香氣給你一點勇氣、給對方前進的動力吧!

 

Stella McCartney|Stella 女性同名淡香精

同名淡香精是以玫瑰為主要香調,前味帶有柑橘的清爽感,但又銜接著牡丹和玫瑰的柔媚,最後以沈著的琥珀香氣來收尾,這瓶同名淡香精給人的感覺很有層次,不論是甜美、自信、優雅或是誘惑感都一應俱全,這樣讓人摸不透的感覺就是男生最受不了的啊!

 

浪凡|Marry me女性淡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光是看就讓人想戀愛了!擁有像茉莉、白桃、小蒼蘭等清新的活潑香氣,但到後味卻是以玫瑰、麝香和琥珀等味道來收尾,魅力中帶有甜美又不會讓人覺得老氣,如果今天是要跟曖昧對象約會的話,噴上這瓶今晚就可以修成正果啦!

 

浪凡|光韻女性淡香精

這瓶可以說是香水中的高級安全牌,畢竟可是從來沒有聽過有人討厭它的味道啊!以甜美的花香為主,後味則是甜麝香和琥珀,溫暖而甜美的香調組成了光韻獨特的香氣,想被稱讚的話噴上他絕對不會出錯,而且30ML的價錢居然沒有破千,在香水中算是很平價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G|淺藍女性淡香水 Light Blue

這瓶雖然是偏中性的香氣,但卻讓人忍不住想趴在你身上聞啊!整體聞起來是清新的花果香,又給人一種夏天的海邊的香氣,依然是帶有琥珀和麝香調,清新、耐聞,是讓人一聞就迷上的舒適香氛,想給約會對象舒適好親近的感覺,今夏就是它了!

 

Gucci|Envy Me女性淡香水

以清新茉莉和給人奢華感的粉紅牡丹為主,粉紅胡椒給人一點小女人的辛辣感,麝香則是性感而溫暖,是一款既甜美卻又誘惑的香氛!談戀愛的時候不需要被現實所綑綁,女孩們就應該要盡情享受被愛情包圍、身旁充滿粉紅泡泡的當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 Body Shop|白麝香絲柔淡雅香水

這罐就是在韓劇鬼怪中孔劉送給女主角那罐經典的香氛!價錢同樣也是在香氛中比較親民的一款,除了麝香之外,其中也帶有伊蘭伊蘭這被稱為催情之香和誘惑的玫瑰味啊!這瓶也是很常被拿來當成情人節禮物的香水,如果收到這罐,那你應該要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BURBERRY|BODY TENDER裸紗女性淡香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瓶的香調是帶有木質調的花香調,前味帶有檸檬的清香,很適合春夏使用,但中後味玫瑰和麝香的優雅挑逗又帶有一點奶味,男友聞到絕對不會發現你有明顯的企圖、甚至還會覺得你有點可愛,但卻會忍不著一直想要靠近你啊!想不著痕跡地吸引男友可以去聞聞這瓶喔!

 

JoMalone|牡丹與胭紅麂絨

雖然是花香和麂絨組合而成的香氣,但卻不會讓人感到濃豔、不舒服,是能夠流露出個人氣質的香氣,就像在身上留下淡淡的痕跡(我不明講)的那種感覺一樣,給人一種撫媚的感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難發現在以上這8款香氛中,最常出現的就是玫瑰、麝香和琥珀了!即使去試聞以上香氛後覺得不理想,也可以朝這三個香調去找,希望大家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撲倒香!

延伸閱讀

怎麼自備仙女香氣?美妝youtuber心中不可取代的香氛推薦,挑選守則也跟你說清楚!

當個像花一樣綻放的清甜女孩吧!讓人忍不住想靠近的春夏新香BEST8,香氣就是你無害的化妝品!

不要說我沒提醒,下個節日是情人節!最適合約會的冬季溫暖香氛,讓男友時時刻刻想擁妳入懷!

#burberry #D&G #Gucci #JoMalone #LAVIN #Stella McCartney #THE BODY SHOP #彩妝 #浪凡 #漂亮 #香氛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