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約會的溫暖香氛,讓男友時時刻刻想擁妳入懷!

1 / 1

說到過節最近會想到什麼?當然就是接著而來的情人節啦,在這個日子裡最適合噴上帶有溫暖沈穩卻又帶點甜蜜感覺的香水,在穿搭和妝容要保持完美之外,讓自己香香的才是最棒的狀態呀!不論有沒有對象,都請選一罐適合約會的溫暖香氛吧!

Jo Malone 情人節限量花盒

因應七夕即將到來,Jo Malone推出限定花盒的活動!打造高貴典雅英式花店,只要購買任一品項即可獲得花束、購買100ml古龍水+任一商品即可獲得花盒,完全是男友情人節送禮的無腦選擇!也很適合大家趁這時候買罐香氛犒賞自己~

情人節限量禮盒(購買100ml香水再加任一件商品即可獲得):8月22-23(六-日)台北新光三越A4 2F、新竹巨城 1F、高雄漢神巨蛋1F、8月23-24(日-一) 台中新光三越 2F、台南新光三越西門2F

情人節限定花束(全台專櫃購買任一品項即可獲得):8月22-23(六-日)台北新光三越A4 、新竹巨城 、高雄漢神巨蛋

8月23-24(日-一)

北部:台北101、新光三越A8、台北忠孝sogo、台北復興sogo、台北新光南西、台北新光天母、台北微風、板橋大遠百、桃園遠東sogo

中部:台中新光三越、台中中友

南部:台南新光三越西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夢想無極限

Tom Ford推出全新私人調香系列,以兩種不同的薰衣草為基底,加入了零陵香豆增添溫潤質感與厚度,並有佛手柑、檸檬等香調在內,讓整體厚實的質感多了一些清新的元素在內,不同於以往薰衣草給人少女的感覺,多了一些個性!這系列除了50ml、250ml,也推出了限量的隨身瓶&唇膏喔!

 

1.歐舒丹 純境之光系列淡香水

這是歐舒丹在11月新推出的香氛系列,全系列除了香水之外也有其他保養產品,以普羅旺斯清晨第一道光為靈感,前調清新的柑橘味,結合花香和麝香,打造清新又甜蜜的香氣,就像冬天的第一道曙光一樣溫暖又柔和的灑在身上,給人寧靜優雅又舒適的香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佛手柑、粉紅胡椒、黑醋栗
中調: 粉紅牡丹
後調:杏仁、零陵香豆、白麝香

 

2.Miller Harris 香氛圖書館 雪松淡香精

擁有沈穩的雪松香氣融合性感的蘭花香,擁有大自然的純樸魅力也同時具有深邃難以捉摸的神秘感,時而讓人感受到女孩的溫柔時而卻擁有成熟女人的堅定和氣場,噴上這罐營造出隱約的神秘感,讓人難以抗拒卻又小心翼翼吧!

前調:紅色莓果、胡椒、焚香
中調:含羞草、蘭花
後調:雪松、乾性木質調、喀什米爾木、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JoMalone 英國橡樹與紅醋栗

採用對英國具有代表性的橡樹,以獨家的烘焙技術打造獨有的煙燻香氣,就像漫步在英國的森林中,聞得到橡樹的沈穩,也有紅醋栗果實的酸甜香氣,而同時推出的另一支對香英國橡樹與榛果,則是多了一些草本的味道,聞起來更自然,非常適合同時購入與另一半當作情侶香啊!

前調:紅醋栗
中調:玫瑰
基調:暖烘橡樹

 

 

4.Miss Dior 香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 DIOR可以算是DIOR香氛中的經典款式,今年9月推出了70週年款的全新香氛,以大馬士革玫瑰為基調,加入清新的柑橘香氣,更以紅胡椒和玫瑰木收尾讓整體香氛更有活力,雖然是花香調卻不會讓人感到甜膩,浪漫中又帶有朝氣,聞起來就像戀愛中的女人一樣,是很值得嘗試的香氛!

前調: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中調:血橙、甜柑、卡拉布里亞佛手柑
後調:紅胡椒、法國圭亞那玫瑰木

 

5.YSL慾望巴黎女性淡香水

如果說看文章的你是要來找送給女友的情人節禮物,這瓶的瓶身設計完全贏在起跑點;粉紅色的多角形瓶身配上蕾絲緞帶。香氣的部分,透過白色柑苔調核心香氣與白牡丹的純淨花香調,給予女生富有層次清新迷人又帶點曖昧的氣息。

前味:佛手柑精萃、黑莓子、覆盆子
中味:曼陀羅花、白牡丹、橙花精萃
後味:廣藿香精萃、白麝香、海佛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Diptyque 譚道淡香水

最後這一瓶比較特別,如果喜歡木質調香氛的人可以到櫃上聞聞看,譚道淡香水給人一種「森林中的廟宇」的感覺,但又不完全是檀香的香氣,還帶著被森林包覆的心曠神怡感,雖然整體來說比較小眾,但是如果你是喜歡這個香氣的人,吸引到的人一定是同道中人啊!說不定會因此開啟一段全新的旅程呢

前調:玫瑰、桃金娘、絲柏
中調:檀木、雪松
後調:香辛料、琥珀、白麝香、花梨木 
 以上推薦了六款香氛,花香調、木質調都包含在內,都是令人迷戀又不落於俗套的香氣,當作情人節禮物不太會踩雷哦!這些約會香氛正品在「波波美妝樂園」也都可以找到,有些價格幾乎是對半砍,不多說了,我自己都要來搶一款送給自己啦!

#diptyque #JoMalone #MILLER HARRIS #MissDior #YSL #七夕 #七夕情人節 #女神級香氛 #歐舒丹L"occitane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