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小測驗】「你的眼睛~鼻子~雙唇~」測你對偶像有多了解,五官分開來你還猜得出是誰嗎?

最近韓綜又開始了大猜猜的遊戲,泡菜編真的眼盲,有些人真~的看不出來,來吧這次出十題「演員篇」給你們,答對的,沒有獎勵,但是對偶像你夠義氣!首先來看看,韓國綜藝裡PD nim出的幾題,先來暖個身,再往下滑喲~

 

 

 

 

好囉,真正的考題要來了,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位

 

 

#第二位

 

 

#第三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位

 

 

#第五位

 

 

#第六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啦這兩位真的有點難,所以我要給提示:

 

#第七位 即將要推出新戲的女演員(有給等於沒給)

 

#第八位 是個弟弟(眨眼)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_

_

_

_

_

_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_

_

_

_

_

_

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_

_

_

 

公布解答

 

#第一位 呆萌國民妹妹 IU

像知恩又像智安,像演員又像歌手的,我們國民妹妹 IU~正努力投身於《我的大叔》的IU,飾演擁有龐大經濟壓力的職員,失去夢想與希望的她,為了家庭努力的活著。不堅強走下去不行,因此給自己多了偽裝。這部將韓國社會底下的人,內心的傷口描繪得很細緻,是讓韓國網友都非常有同感好劇喔!(相差二十歲的戀情會如何萌芽!IU反差形象回歸小螢幕《我的大叔》真的值得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位 穿西裝天殺帥的 朴炯植

最近在《金裝律師》裡,把編輯帥的不要不要的延宇歐爸,演藝圈睫毛精之一的電眼炯植,清秀的五官和漂亮的嘴唇,就算扮女裝也完全不會違和。在劇裡飾演天才實習律師,超多專業又像連環炮的台詞,清楚又帶有自己個性的表達出來,實在是很想幫他拍100次掌聲啊~背台詞應該背到很想死吧XD不輸給原版美劇的韓版《金裝律師》,快去追啦!(我們一起去找朴炯植律師吧!韓劇《Suits》必追看點Top 4)

 

#第三位 經常請吃飯的孫藝珍姊姊

海寅都出現了,怎麼可能沒有她!彎彎的月亮笑眼跟可愛整齊的牙齒,你猜對了嗎~快要終映的《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這對姊弟戀從一開始放閃到現在,甜到我都要得糖尿病了~雖然裡面描繪愛情的浪漫場景不少,但也深刻訴說韓國真實的社會生活,其實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那麼好!也難怪流傳在韓國年輕一代的人常常說,現在根本就是生活在「地獄朝鮮」裡啊~(韓國其實沒有你想的那麼好!從《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來看韓國真實的社會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位 永遠的大叔 蘇志燮

雖然編輯本來很想說,如果孫藝珍姊姊跟蘇志燮大叔真實生活在一起就好了,但是現在有點倒戈如果跟丁海寅也是可以的啦XD大叔就讓給我們廣大女性即可~極少出演綜藝節目,這次加盟固定綜藝《森林裡的小屋》,所有蘇太太們根本想要膜拜羅PD了~我愛你!回歸大自然懷抱與極簡生活的蘇哥哥,完全適應良好,在節目裡還可以發現他呆萌的一面,實在好幸福啊~(就算要我1.5個小時看著蘇志燮發呆,我也願意!《森林裡的小屋》4大看點整理報導)

 

 

#第五位 眼睛美到翻的 李聖經

深褐色的眼睛真的超好認的對吧~天生就像帶超美隱眼的聖經,咖啡色的瞳孔散發滿滿的電力,身為女生也是入聖經坑到不行。這次睽違兩年回歸小螢幕的李聖經,和李相侖合作《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預告跟劇照都美!到!不!行!劇情描述講述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不幸女人,遇到了一個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暫停她的時間的男人之後,實現愛情魔法的奇幻戀愛故事!就讓我們再次見證聖經的強大魅力吧!聖經女神回歸小螢幕,《想停止的瞬間:About Time》化身有超能力的演員,從頭到腳就是替她量身定做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六位 女心縱火犯的 孔劉

號稱「韓國公共財」的他,不論何時,總是燃燒婆婆媽媽姐姐妹妹的心哪!不只演技精湛,現實生活裡的他,溫暖和貼心的行動都讓合作過的演員都大讚~在韓國除了女性,在男性心中也是評價非常高的演員喔!哎~都是有這種人才會讓我們選男友的標準,越變越高啦!(沒有理由不愛他啊!看完這6點,你對孔劉的愛應該已經無法回頭了~)

 

#第七位 即將和敘俊歐霸譜出辦公室戀情的 朴敏英

這個是不是很難猜~連編輯自己組好最後在放上來時,都想說,這哪位啊?雖然偏向大眾臉的敏英,不知道為什麼精緻的五官在小小的臉上拼起來,就是大正妹!喜歡看辦公室戀情的女孩們,這次真的不能錯過由朴敘俊、朴敏英合作的新劇,改編自網路漫畫的《金秘書為何這樣》,講述集團副會長集結了實力、顏值、頭腦的男主角李英俊,和在他身邊如影隨形九年的秘書金美蘇的喜劇愛情故事!敘俊啊~我等著你回來!《金秘書為何那樣》辦公室戀情又開花了!朴敘俊再度回歸霸氣會長,到底要女職員怎麼專心上班啦

 

#第八位 兒時演員裡最帥童星 南多凜

編輯心目中最鮮最嫩的肉:多凜弟弟,已經從小童星蛻變成少年演員。雖然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名字,但是你一定看過他的臉。出演過超多熱門韓劇的他,《花樣男子》、《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匹諾曹》、《當你沉睡時》還有《廣播羅曼史》等等,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沒長歪還越來越帥,持續努力下去的話,下一個世代的韓劇男主角就會是我們小小「南」朋友承包了!(《當你沉睡時》裡的小小鐘碩好眼熟~美少年童星沒長歪還變更帥,歐爸們要小心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猜對了幾位呢~雖然最後我看著圖片都只覺得,好好的帥哥跟正妹,突然變成很像某種魚類XD自己放上來還會忘記,這是哪隻魚?下次再來玩一次歌手篇,你們說好不好啊~~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五官 #偶像 #想停止的瞬間 #我的大叔 #泡菜小測驗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測驗 #經常請吃飯的姊姊 #金秘書為何這樣 #金裝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