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沉睡時》裡的小小鐘碩好眼熟~美少年童星沒長歪還變更帥,歐爸們要小心了!

1 / 1

已經從小童星蛻變成少年演員的南多凜,雖然你可能不知道這個名字,但是你一定看過他的臉。出演過超多熱門韓劇的他,不論現代、古裝或是戲份的多少,所飾演的幼時角色總是能因為他的詮釋,而更加清楚劇情的走向。就讓編輯來為大家好好介紹這位,作品滿坑滿谷,帥度不完全輸男主角的美少年童星吧~

南多凜(남다름)2002年生,看到這個出生年份編輯心中只能大抖一下,又是一位00的年輕小鮮肉,姊姊只能看著自己身分證上的年份嘆氣~南多凜在2009年以《花樣男子》尹智厚小時候的角色出道,之後就在童星界大放異彩,不只合作過的都是大牌演員,還有好幾部根本就是「神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姐姐來好好炫耀一下我們家多凜的優良事蹟,才16歲而已卻已出演過30幾部韓劇,作品列出來比一堆新人演員還厲害呢!除了出道作品《花樣男子》,還有其他知名的作品是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孔劉在巴黎遇到的善良少年,還有飾演兩次李鍾碩的幼年時期,一部是《匹諾曹》,另一部就是現在正熱播的《當你沉睡時》,屋哩多凜的帥度完全不輸鍾碩歐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南多凜除了俊帥的外表,超齡的演技更是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哭戲、憤怒戲通通難不倒他,滿滿的感情傳達力也是完全不輸給大人演員。今年才16歲的他,正好好的成長中,從以前到現在完全沒長歪還越來越帥,持續努力下去的話,下一個世代的韓劇男主角就會是我們小小「南」朋友承包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你沉睡時》 #南多凜 #李鍾碩 #童星 #美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