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讓眼睛休息!戴眼鏡時要注意的妝容Tips,跟美妝youtuber們一起變身知性文青女神!

現在真的有好多人都是近視眼,平常想要耍美總是會選擇戴上隱形眼鏡,不過有時候隱眼戴久了總是會覺得不舒服,這時候就是該讓眼睛休息的時候了!今天讓以下三位美妝YOUTUBER教你戴眼鏡時應該怎麼化妝,想要變身知性文青女孩的小心機就在這!

 

綺綺|乾淨有氣色、大地色眼妝

戴眼鏡的時候整個的焦點會容易擺在眼鏡上,綺綺覺得整體妝容乾淨、有神、有氣色是最重要的,在眼影選擇上會用一些安全牌的顏色,像是橘色、棕色等等,眼線則只會畫上內眼線和稍微延伸眼尾線條而已,肌膚比較白皙的她也很重視好氣色,除了頰彩之外,也會在上玩唇彩後用手指沾取一點唇彩點上雙頰,讓整個人妝感更和諧喔!

 

斐莉|清透底妝、俐落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個人流露出優雅氣息的斐莉在戴眼鏡的時候最重視的就是濃淡的拿捏,底妝會選擇清透但有微微光澤的,不會選擇亮度太強的底妝,因為眼鏡已經在反光了再加上底妝的話,整個臉會很像反光板啊!眉形會把線條畫的稍微俐落一些,這樣才能跟眼鏡的視覺效果平衡,眼線也是微微拉長而已。

 

沛莉|底妝越薄越好、加強臉部立體感

沛莉非常喜歡配帶配件,眼鏡在他身上算是很常見,戴眼鏡的時候底妝輕薄是很重要的,尤其是鼻墊會接觸到的鼻樑兩側,因此沛莉會選擇先做臉部的重點遮瑕後再輕薄的上全臉的底妝,並確實定妝。眉型要有線條微俐落但又不能過於搶眼,這樣才不讓人不知道要把重點擺在哪,另外沛莉也覺得在戴眼鏡時打亮是很重要的事,加強臉部的立體感才不會因為眼鏡讓五官看起來都消失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重點整理|輕薄底妝、確實定妝、眉毛線條平衡、自然的眼尾眼線

戴眼鏡的時候最怕的就是給人濃妝豔抹的感覺和出油眼鏡一直滑,因此濃淡拿捏的適中和確實的定妝很重要,大家如果要帶眼鏡出門的時候千萬要記得收斂,不要一直不小心越畫越濃啊!

延伸閱讀

拋開宅女稱號,近視女生必學的戴眼鏡化妝術,讓你與石原聰美一樣時髦可愛!
妝同學小教室開課囉!明明都是大地色,換個暈法眼神就不一樣,眼妝初心者的暈染小技巧來啦!
韓妞的鐵片君認證時間!超實用的大地色眼影,也就這幾塊讓人忍不住用到見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r #妝容 #妝容教學 #彩妝 #漂亮 #眼鏡 #眼鏡妝 #美妝youtbu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