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kin' Donuts Feat.小小兵!不論大人小孩都瘋狂,沒買到別說你是小小兵控~

BELLO!從小小兵出現的那天起,我的錢包沒有飽過……,小從吊飾和餐具,大到玩偶,一個都沒放過,如今小小兵再度跨足食品界,與韓國Dunkin’ Donuts聯名出了新系列甜甜圈啦!

Dunkin’ Donuts 5月推出新活動!5月才剛過第一天,韓國人全!瘋!了!在instagram上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一堆韓國人跟小小兵合照、吃甜甜圈的照片,大人小孩都瘋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6個,低價購專屬鐵盒!

在活動期間,只要你購買6個甜甜圈,就可以用2900韓元(約台幣90元)的價格,買下小小兵鐵盒!讓你帶回家做紀念,鐵盒可以收納各式各樣的東西,覺得便宜又可愛!我決定拿來收納我的迷你小小兵們!(5/1~賣完為止)

 

#小小兵沙包讓你帶回家

消費滿10000韓元(約台幣300元)就可以用4900韓元(約台幣150元)的價格,把小小兵沙包帶回家(5/1~賣完為止),有了這個沙包,不管是受朋友的氣、同事上司的氣,全部不爽都可以發洩!打完小小兵還是會笑著看你~覺得幸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場加映】迎夏!GS25推小小兵冰淇淋

今年夏天,就讓小小兵充滿你的生活吧!買完甜甜圈不要忘了去隔壁的GS25超商,把小小兵冰淇淋帶回家,這樣才叫真正的收集完成!沒買到別說你是小小兵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介紹完了,那我問一下,有人要跟我一起衝韓國把小小兵收編嗎?

 

 

【同場加映】

小小兵控們集合!系列商品讓你一次打包,整個城市都是你的小小兵!

阿米們~我們出動的時間到了!Dunkin” Donuts X BT21聯名商品新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DunkinDonuts #GS25 #popdaily #冰淇淋 #小小兵 #波波泡菜日記 #甜甜圈 #聯名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