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們~我們出動的時間到了!Dunkin" Donuts X BT21聯名商品新登場~

1 / 1

從去年底到現在,韓國餐飲娛樂界的聯名,可是多到不勝枚舉!31冰淇淋的KAKAO FRIENDS與浮誇兔、CGV電影院的探險活寶,以及情人節限定款的Hello Kitty,幾乎每個月都有新玩意,滿足大家的身心靈!而最近韓國Dunkin' Donuts,更與BT21聯名打造全系列的甜點商品,趁著大家領到年終獎金時,大賺新年財!

BT21宇宙明星,是由防彈少年團七位成員,所參與製作的卡通人物角色,透過Line Store販售貼圖與周邊商品,共有八款圖樣,分別為七個成員加上防彈粉絲們A.R.M.Y.,造型可愛也別具意義,從推出以來就一直大受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BT21們,更與Dunkin' Donuts聯手出擊,準備陪迷妹們一起過節!八個甜甜圈的套餐,除了有專屬紙盒裝箱外,還分別附上各個角色小立牌可以收集,連包裝紙袋都別出心裁的獨立設計,不是一般的普通包裝,飲料上也有宇宙明星們排排站的杯套,防水又便利,聯名商品的用心程度,看細節就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目前推出的商品之外,之後也會再推出全新12種造型的杯款,即使收藏櫃已經滿到漫出來了,也還是要持續收集,即使看不到防彈少年團本人,也要擁有宇宙明星們,誰叫世界彈的威力,是如此的強大啊~而最近防彈也二度榮獲美國唱片協會金唱片獎的肯定,A.R.M.Y們,大肆慶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21 #Dunkin" Donuts #泡菜旅遊 #泡菜美食 #聯名商品 #韓國Dunkin" Donuts #韓國甜甜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