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的另一半做出這15個小動作,其實他只是想要對你說“我愛你”

聽到另一半說“我愛你”是最簡單表達愛意的方式,但是只用嘴說久了也會覺得只是例行公事,或是有些人害羞不敢說出口,今天要告訴大家如果有以下情形,可能是他在說“我愛你”。

1.熱情的長吻

尤其適合老夫老妻型的情侶,平常可能是蜻蜓點水的小啄一下,但是突然有個熱情的長吻,絕對會讓人出乎意料,激起熱戀時的火花。

2.另一半的朋友圈都喜歡你

如果他/她身邊的朋友們約出去時也都會開始約你一起,而且對你的同行感到開心,不只讓自己日後無往不利,另一半也會更加的愛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沒有個人距離

你知道人與人的相處間總會保留個人距離,即使是情侶間有時也是有些觸碰的禁忌,但是如果另一半只讓你進入這個只屬於自己的個人安全距離,代表他真的非常愛你。

4.接吻後並微笑

這種情形大概只有在熱戀中才會出現,如果另一半現在和妳接吻完還會嘴角上揚,代表他的心裡還是會因為妳小鹿亂撞。

5.當你說話時他會盯著你看並專心聆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要知道女生一天要說的話是男生的好幾倍,所以不要太苛求男友要陪你大聊特聊,但他如果在你每次說話時都認真的盯著你的眼睛看,顯示出妳對他還是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6.每一次約會都像第一次約會

即使平常在家總是比較邋遢,但只要是和你出門就會認真打扮一下,或是在和你在乎的人見面時會表現出紳士風度,比起對你說“我愛你”,這樣的行為已經展現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是比愛還要更多的。

7.有時緊握著你的手

曾經遇過某些男生特別喜歡牽手,有時還會比較用力的緊握住,像是過馬路時、有朋友的場合時或是在擁抱時,這些時候他其實是想說“我愛你”,但是礙於種種原因說不出口就用了這種方式表達。

8.沒有原因的傳訊息或打電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會發現到她有時候會傳訊息給你問“你在幹嘛”,聊了一下,沒話題時後又問了“你在幹嘛”,其實就是他想你了。

9.喜歡兩人活動

比起去餐廳吃飯,他更喜歡約你一起去超市逛,討論彼此喜歡吃什麼,再一起回家下廚。他不想要單單的只是和你吃個飯,他更想要和你黏在一起並且更了解你。

10.四目相交

兩個人相處時其實並不是有太多的共同活動,在有些場合可能他和他的朋友在聊天,你和你的姐妹在說話,但是只要你轉頭不難發現他正看著你,說是默契嗎?其實他只是想表示不管什麼場合他最在乎的都是你。

11.撥弄頭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研究顯示,當人們處在緊張的情緒時會比正常情況下更常撥弄頭髮,所以如果你的他突然沒來由地叫住你,並且開始撥弄頭髮,他可能只是想跟你說些甜蜜的話,只是一時間太過緊張不知道要怎麼說出口。

12.習慣你的習慣

你可能會發現他除了了解你的習慣外,還開始效仿你的習慣,你要知道這是在生物學中這是一種是彼此為夫妻的行為,因為他希望可以和你越來越靠近。

13.有意義的禮物

所謂有意義不一定是昂貴或是特定節日送的東西,而是你可能剛買了一雙新鞋但卻會咬腳,而隔天他就送上了一雙舒適好看的襪子,他是認真在注意你的需要以及生活上的小細節。

14.莫名其妙地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可能莫名其妙地開始笑,只因為覺得你很有趣、行為很可愛或是有些愚蠢的想法,景管有時候是開玩笑的嘲笑你,也不要太認真的生氣,因為他是認真在觀察你、注意你,並且覺得你的一切都好可愛,讓他很開心。

15.主動的和你有肢體觸碰

一起走在路上時可能會突然地撞你一下,或是沒來由的碰你一下,他就是想要你注意他,有點幼稚卻也是他表達愛意的方式。

資料來源: www.yourtang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