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IG經營秘訣不藏私!即學即用的拍照技巧,想成為人氣Instagramer不是問題!

1 / 1

自媒體的時代來臨,人人都可輕易為自己發聲、展現自我的一面給大眾看,而社群媒體儼然成為最普遍的管道!時逢疫情期間,待在家的時間變長了,相信許多人也跟小編一樣也發現自己「螢幕使用時間」也跟著同步增加。既然如此~這次小編就要來分享Bonnie IG的經營秘訣,從拍照姿勢到排版技巧都有,趕緊收藏起來,替往後的IG排版多留一點庫存吧!

拍照姿勢&修圖技巧雙雙兼顧才是滿分,讓你IG被讚不停!

每次拍照時,僵硬的肢體配上尷尬的笑容已成為無奈的常態,那水水們千萬要學學Bonnie的擺拍技巧!除了平時會關注國外時尚部落客的拍照姿勢外,Bonnie更多姿勢都是從「生活感」出發~自然走動時的抓拍,甚至是轉身、遮太陽、勾耳後等,不刻意的動作才能成就最生活感的照片!

 

 

而自然感就存在「連拍」當中!秉持著幾十張幾百張也沒關係,一定會有一張好的心態,包準人人都能get到隨性卻十分有fu的美照~Bonnie也會特別找尋凸顯身體部位的角度進行拍攝,不喜歡露整臉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拍照一定也會有後製,不管是修圖或是調色,皆是讓照片美上加美的要訣!Bonnie個人推薦了兩款修圖APP,分別是調色專用的「VSCO」和精修臉部細節的「美圖秀秀」。雖平時穿搭風格鮮豔的她不會過多的調色,但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水水們可以依據自己的穿搭色系進行色調的調配~

 

IG經營撇步大公開~除了美美排版外,更要鎖住客群喜好!

光是拍出美照還不夠,還得發出美照才是完美~而近期更多人追求IG版面的整齊一致性,放眼望下去的乾淨排版,不僅自己看了舒服,更有提升個人IG質感的作用。關鍵就在於「背景&穿搭色系」!可以發現Bonnie時常挑選簡約的牆壁作為背景,除了讓版面看起來色調一致外,更能凸顯穿搭的重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適當添加以日常用品為元素的素材,不管是書籍、包包、飾品,甚至是家中一角的光影,交錯在版面中增添層次感和豐富度。Bonnie更會以6格或9格為一個單位,進行同一個色系安排,讓風格&主題性更為明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擁有好看的版面之餘,「如何經營」更是自媒體時代不可獲缺的一環。除了風格定位明確外,平時也會利用開直播等互動了解粉絲的喜好。最重要的是,讓粉絲體會到經營者的用心,從回覆私訊、留言,到真心分享,皆是保有真實感不可或缺的要素。小編也特別感受到Bonnie每一個穿搭影片,題材和連貫度皆是可圈可點,想必在後製上花費了不少心思!

 

 

以上就是Bonnie經營IG的技巧,是不是發現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呢!只要找到家中乾淨的一角,甚至只要一面白牆足以,配上滿意的穿搭或隨手拿取家中生活用品,角度喬好了、燈光照對了,質感素材立即擁有~不多說了,趕緊替自己的IG增添美美的post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