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不是民宿裡,我認識的那個會長啊~國民妖精李孝利最新性感雜誌Look!

編輯近期可是重度的沈迷在《孝利家民宿》裡,尤其是有聖光朴寶劍那幾集XD大家別看李孝利在民宿裡樸素又清閒的居家裝扮,他可是曾風靡韓國歌壇的「性感女王」呢!最近李孝利終於回歸拍攝了雜誌《W》,在鏡頭前的眼神和各種風格的穿搭,一系列照片讓你直呼這絕對不是《孝利家民宿》裡,我認識的那個會長李孝利,真的差太多了!

 

李孝利在雜誌《W》亮相,裡面穿著一系列的運動風裝扮,全身ADIDAS配上那令人羨慕黝黑的膚色,歐膩在鏡頭前的勾引真的讓人直呼太性感了~那腹肌不知道是多少女生想要的,身材真的不是普通的好啊~看來平常在民宿裡做的瑜伽都很有用,編輯也要去學瑜珈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季的雜誌look裡,無論是少女風格的粉色裝扮、網球風格藍色搭配、ONESIZE的男友風穿搭,髮型上凌亂又帶點頹廢,這風格大概只有她能輕鬆駕馭了吧!編輯最喜歡開高衩的那張,孝利的腿該有多美才能把這件褲子穿得這麼好看!想必這系列的照片,能引領今年春夏喜愛運動風穿搭的女孩們~不知道要怎麼穿得帥氣又性感的話,看時尚指標李孝利就對了!

 

看完這期的雜誌照,李孝利已成為我心目中的女神,在民宿裡親民又居家的裝扮毫不做作,在工作上又能屈能伸的駕馭任何造型的服裝,我想這也是李尚順如此愛他的原因,期待孝利女神回歸歌壇那天啦!

(圖片來源:wkore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我的心臟停住了!不用閃光燈就自體發聖光,《孝利家民宿》最帥新職員朴寶劍來了啊

不只潤娥、寶劍居然還有隱藏王牌卡!加一匙冬季感性的《孝利家民宿2》必追4大看點

嫁老公就應當嫁「尚順」啊!《孝利家民宿》愛情王孝利老公10個值得入坑的點!

 

 

點我追蹤泡菜IG@popkimchi_mag#迷妹路上你我同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利家民宿 #性感女神 #李孝利 #泡菜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