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力大爆發!盤點2018上半年日劇男星理想型,每個都是心目中的夢幻情人!

不管有沒有男友,相信每個女孩心中都會有一個完美理想型存在,夢中情人就算只能用想的也覺得超浪漫!尤其是在看劇的時候,多多少少都會想:要是男友也這樣就好了~今天就找了幾個2018年日劇當紅男星,個個都男友力一百!趕快看下去有沒有你的理想情人吧~

 

信號:坂口健太郎
這位男士相信不用多作介紹,應該有超多女生搶著把他當老公吧(笑)不但顏值很高,笑起來又帥又可愛,在劇中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不但工作認真又相當重視朋友,這點真的超加分!要是有這種男友絕對是上輩子燒好香!

 

總覺得鄰家更幸福:松山研一
松山研一在這部戲裡面簡直就是男友力大爆發!心疼老婆因為想要孩子而落淚,不但超用心的到處拜神社、下廚給老婆,更說了不少經典的寵妻名言,有這種伴侶絕對幸福指數百分百,好像不管什麼難題都可以迎刃而解,超暖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圖片來源:隣の家族は青く見える

 

BG~身邊警護人:木村拓哉
大叔派男神「木村拓哉」在BG貼身警衛裡面成熟穩重的魅力真的是讓人難以抵擋耶~雖然有點滄桑感但是man爆了,感覺會很保護女友、可以小鳥依人(笑)且在劇裡緊湊的氣氛和壓抑的氛圍更是將他的魅力散發得淋漓盡致!

(圖片來源:BG~身辺警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BG~身辺警護人

 

Unnatural:井浦新
Unnatural真的是編輯近期看過私心最愛的一部日劇了,不但劇情高潮迭起連主題曲也好好聽!除了主角石原里美精湛演技之外,井浦新在戲裡的表現也是一大看點。對死去的女友深情款款誓死復仇的模樣看了超讓人心疼,個性雖然有點傲嬌但關鍵時刻總是派上用場,超帥!

(圖片來源:アンナチュラル

(圖片來源:アンナチュラ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命之吻:新田真劍佑
說到日劇理想男友,怎麼能夠忽略新田真劍佑呢~在致命之吻裡頭飾演哥哥的他,對妹妹萬般寵愛又溫柔體貼,精緻的五官配上憂鬱的神情完全讓人徹底陷進他的魅力裡,超夢幻的白馬王子根本就是從漫畫裡走出來吧!

 

致命之吻:山崎賢人
都提到致命之吻了,就不能不說一下山崎賢人,以出演漫改日劇而名的他,在這部戲裡頭演技進步不少,加上高顏值,且劇中一直親不停,軟嫩的雙唇我不相信有女生抵抗得了!雖然說有點壞壞的,但是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幾個日劇男星有沒有打中妳的心坎呢?現實中沒有男友沒關係,至少在戲劇裡頭可以滿足自己對理想情人的幻想,有伴侶的話請他們多多學習,當個男友力一百的好情人吧!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戀愛 #日劇 #日本 #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