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櫻花在你雙眼裡綻放!眼神也要和妝容一起換季,召喚桃花的撩男眼神就靠這幾款隱眼!

隱眼這種東西就是換來換去也不嫌多!不知道為什麼韓國總是有辦法不間斷的放火,春夏就是要用淺色隱眼來讓自己看起來更活潑、輕盈,其中又以帶有粉色系的櫻花隱眼最有春天的氣息!以下這幾副韓系新品隱眼速報給你知,該知道要怎麼下手了吧!

1.Olens-Blossom 3con

這是Olens最新推出的春天系列,總共有三個顏色,花紋是有點放射狀、內圈有棕色讓整體看起來不會太突兀,尾巴則像是櫻花的花瓣一樣有柔和的收尾,能夠展現出微微的混血感,但有不會過於囂張、突兀、難駕馭。不過這副算是花紋比較明顯、直徑也比較大一些的款式,戴習慣小直徑的人可能會不太習慣喔~

2. Lens Town -보헤미안아이 핑크 Bohemian I, P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副隱眼一看到就有種知性文青女孩的感覺,著色直徑13.2,有微微的放大效果又不會太誇張,最外圈的花紋是偏深的乾燥玫瑰色,把這個顏色放在隱眼裡真的很聰慧啊!中間到內圈則是淺粉色到金棕色的過度,實際戴在眼睛上看起來溫柔中帶點霸氣,不知道為什麼想用玫瑰奶茶來形容啊!

3.Lens Town-로맨티 바이올렛 Romantea Violet

這副隱眼就真的是浪漫花仙子的概念了!整個系列都輕輕柔柔的有種復古女伶的感覺,很適合戴著這副隱眼優優雅雅的跟姐妹來杯英式下午茶,著色直徑是13.6,沒有明顯的放射花紋,是以漸層慢慢融合在一起的感覺,外圍是粉紫內圈則是淡淡的金色,想要讓眼神變的迷濛可愛,選他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ens Story -잇걸 뱀피 핑크

這副應該是今天介紹的隱眼裡面最自然的一副了,雖然色號是粉色沒錯,但事實上應該算是金棕色帶粉的一副隱眼,單獨看的話就像是單純的金色,跟其他隱眼擺在一起的時候就能看出他的顏色更加柔和,這副隱眼非常適合搭配春天的粉橘色系眼妝,如果你也想把自己變成一顆溫柔的桃子的話就可以考慮~

 

5.Lens Story -엘썸 브라운 Awesome Brown

最後這副也是仙氣滿滿的棕帶粉色系的隱眼,整個包裝看起來就粉粉嫩嫩的,著色直徑是13.3是大家都能駕馭的大小,金棕色微微放射的花紋,但他最內圈的粉色卻跟金棕色融合得非常好,戴在眼睛上一定要很仔細看才會有淡淡的小心機,如果眼珠顏色比較淺的人看起來會更自然,不管是要配自然的眼妝還是比較有存在感的眼妝都沒有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最近韓國最新推出的隱眼們,提供給在眼妝、隱眼上喜歡嚐鮮、換口味的人兒們參考!總覺得背後有股熊熊烈火在燃燒啊~

延伸閱讀

韓國idol同款隱眼型號抄好,要仙氣要高冷要可愛通通有,畫不了仿妝我們戴隱眼就好啦!
跟你的放射狀隱眼說bye!最近的隱眼大勢是「銀河隱眼」,你的眼球中就藏著一顆小星球啊
浪漫又溫柔的薰衣草紫變成隱眼啦!盤點這些比迷魂散還迷,讓妝容變高級的粉紫色隱眼!

#春天 #漂亮 #眼妝 #隱眼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