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你的放射狀隱眼說bye!最近的隱眼大勢是「銀河隱眼」,你的眼球中就藏著一顆小星球啊

隱眼有多重要我想大家都知道,不過你還在帶放射狀花紋的隱眼就太跟不上潮流了,現在韓妞的大勢隱眼已經變成「銀河隱眼」啦!把整個銀河系都裝在你的眼睛裡帶走囉!
1.olens-RORASTAR
這個系列總共出了三種顏色,分別是紫外光、灰色及棕色,棕色戴起來不會突兀卻又帶點小心機,而灰色與紫色戴上去整個仙氣都出來了,特別的是隱眼上面有環狀的白點,看起來就像銀河裡的星星一樣,非常特別~

 

2.lensme-QLO7
上面那個像小小銀河系,這個看起來則是像閃亮亮的星空,隱眼上面的花紋仔細看的話,還可以看到小小的星星形狀,而且這副隱眼最厲害的是它是漸層顏色的搭配,而且還有五種顏色可以選,想在眼裡放進什麼顏色的星空通通都有~

 

 

 

3.lenstown-Aqua Bling
覺得前面都太顯眼的話沒關係,不如來看看這個,這個花紋比較沒有那麼明顯,所以就算日常戴也不會很奇怪,外圈是清澈的星空藍色,能看到上面有一點點的小星星在閃爍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davichlens-would you lens

這個隱眼品牌大家可能不太熟,不過你一定要認識這個would you lens,would you的諧音剛好是宇宙,這個系列有藍色、粉色&棕色,星星比較少看起來是比較自然的款式,很適合初次挑戰非放射狀隱眼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avichlens)

除了每天的眼妝要變外,隱眼也可以偶爾來點小改變喔,不僅可以讓眼睛看起來深邃,也更加迷人啊~

延伸閱讀

浪漫又溫柔的薰衣草紫變成隱眼啦!盤點這些比迷魂散還迷,讓妝容變高級的粉紫色隱眼!
姐就是不想走低調路線!這幾款「珍珠貓眼系」隱眼,給你深邃又性感的混血雙眸!
變色片已經不夠看!現在韓妞流行的是三色「彗星系隱眼」,你的電眼就像彗星撞地球難以抵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彩妝 #漂亮 #銀河隱眼 #隱形眼鏡 #隱眼 #韓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