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盤點10款「美白保養品」推薦,入夏前美白計畫,白一個色階臉都亮了!

1 / 1

隨著年齡增長,皮膚暗沉、氣色不佳等問題接二連三來報到,照鏡子甚至會被自己嚇到!想要再白回從前的色階、重拾肌膚的光彩透亮,這時美白產品的選擇就相當重要!今天盤點10款美白保養品,趕緊為夏天做準備!效果雖然不可能一次見效,但選對產品絕對可以讓美白效果事半功倍!

👉🏻2021網友推薦6款「開架美白乳液」,平價好用,兩週有感!

美白保養品推薦1.契爾氏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Kiehl’s淡斑精華,主打有效抑制並瓦解斑點,阻止黑色素產生的沉澱,淡化痘痘瑕疵,改善膚色不均與皮膚暗沉。這瓶精華跟大家一般想像的精華液不太一樣,質地是屬於油狀,但在臉上推開後不會感受到黏膩感,吸收後的保濕感不會因為是美白產品而大打折扣,淡淡的薰衣草和迷迭香氣味,聞起來很療癒放鬆。

美白保養品推薦2.雅詩蘭黛 (小白瓶)Pro 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

說到雅詩蘭黛這個牌子,不少女孩腦中肯定馬上浮現「小棕瓶」的身影,但今天要介紹的不是它,而是追求白皙感的「小白瓶」,蘊含可抑制黑色素形成的「黃金橙精萃」,以及「獨家酵母精粹」中和肌膚色素沉澱因子,有被太陽曬到有膚色不均的曬斑,這罐可以改善皮膚膚色不勻的困擾。

👉🏻2021最新!盤點12款保濕乳液推薦,平價+好用臉部清爽又水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保養品推薦3.霓淨思 美白淡斑精華

如果你也有膚色不均勻的困擾,可是預算又沒那麼多的時候,霓淨思的美白淡斑精華就推薦給大家,質地推開不黏膩,延展性很好,用完後皮膚感覺注入滿滿水分般,水潤有彈性,有網友極推它長期使用下來的效果,臉真的變得比較亮。

美白保養品推薦4.蘭蔻 超極光亮白保濕精華乳

質地是柔潤稠密的乳液狀,超越一般乳液的高度保濕力,且又能做到美白、淡化斑點暗沉產生,是一款能確實改善膚質細嫩度與肌膚亮白度的精華乳,夏天用起來非常輕透,吸收力快,懶女孩想快速保養,可以擦完蘭蔻家的極光水再用這支精華乳,皮膚宛如被打上光一般透亮~

👉🏻面膜敷完要洗臉嗎?敷面膜8大踩雷區,讓你釐清正確敷面膜SO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保養品推薦5.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在社群平台盲測好評的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瓶身矮短,打開蓋子裡面是滴管式的設計,取用方便,還很貼心的將滴管以按壓汲取的方式就能取得一張臉的足夠用量,乳白色質地看起來有點像乳液,但比乳液來得更清爽,建議用點、壓、拍方式從顴骨、雙頰、下顎等地方帶過,讓整臉將滿滿精華吸收,喚醒肌膚的透亮。

美白保養品推薦6.DR.WU潤透光密集淡斑精華

DR.WU在藥妝店雖然是醫美等級,但論它的功效跟價錢相比,真的很值得花錢下去投資,這支淡斑精華擠出來的質地是微白透明的凝膠狀,無添加酒精,在臉上推開後吸收力蠻快的也不油膩,延展性高,如果是想淡化痘疤的女孩,這支用量超省!

👉🏻2021春夏保養必備!TOP13「品木宣言推薦」,面膜、精華液、舒緩霜樣樣都有,小資族必收藏的保養清單!

美白保養品推薦7.Clinique倩碧 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

倩碧家的美白熱門商品,超激光勻淨白淡斑精粹,鐳射瓶真的超漂亮~按壓頭設計取用相較來說方便很多,又不會汙染到,以亮白透明由內而外讓肌膚均勻透亮,給使用者好氣色光澤感,淡斑精粹滲透力佳,調理暗沉給予肌膚極光美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白保養品推薦8.肌研 光透潤深層美白面膜

想要高效率美白,肌研面膜價錢不貴又能讓皮膚找回光澤,CP值超高,2瓶精華液成分+0.15mm超薄透面膜布,剪裁服貼能安穩的貼於臉部,裡面滿滿精華液,敷完後臉上覆滿精華可以再搭配按摩吸收進入,不少網友直呼皮膚有明顯變亮,告訴大家剩下的精華液不能浪費,可以塗抹在身體,順便幫身體白美一下。

👉🏻2021最新!盤點12款保濕乳液推薦,平價+好用臉部清爽又水嫩!

美白保養品推薦9.我的美麗日記 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從台灣熱銷到國外的「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其中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是後來專為提升肌膚亮白而設計的升級版,之前出的黑珍珠面膜在韓國、日本超夯,幾乎是來台必買伴手禮,而後來又出這款修護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主打黑珍珠精華和阿根廷巨藻萃取的黃金比例雙激粹,讓大家能一次完成修護肌膚、美白願望。

美白保養品推薦10.日本 Melano CC 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

樂敦這支維他命C美白淡斑凝露在日本熱銷到爆炸!蟬聯4年銷售第一,號稱最優的平價美白精華,含有維他命C誘導體以及維他命E誘導體、抗炎成分,不僅防止色斑生成,還可以預防粉刺,半透明凝露狀質地,一推開化成水的清爽感,夏天用也不會有負擔感。

👉🏻2021最新!盤點12款保濕乳液推薦,平價+好用臉部清爽又水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著入夏前白一波,順便提醒大家,再使用美白產品時,切記要做好防曬,不然可是會打回原形的QQ

更多最新美妝資訊,請追蹤波波妝漂亮Instagram 帳號:@populzzang_mag

撰文編輯 #CindyBaby

#Clinique倩碧 #DR.WU #克蘭詩 #契爾氏KIEHL'S #小白瓶 #我的美麗日記 #日本Melano CC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美白 #美白產品推薦 #美白面膜 #肌研 #蘭蔻 #雅詩蘭黛 #霓淨思